網拍NINI SHOP(妮媽咪小舖)
 


 
昨天風水世家月嬌哀求阿嬤賣掉清風的芭樂園,來救清水
阿嬤講了兩次以上,清風一家人靠芭樂園生活,把芭樂園賣掉,清風一家就...
 
 
阿嬤說得真對...再買下去,我就要跟清風他們一起吃土了啦 

可是為了參加年底結婚潮的眾多喜宴,不準備一件喜氣洋洋的大紅洋裝,怎麼說得過去哩XD
在十月連線時,就看到妮媽的異想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weiwei9595/10343629
po上了這一件 酒紅色厚雪紡胸前針織五分袖洋裝  1500元
 


說到這個妮媽小舖真的是很超過,每次都找超美的model,妞妞、小白、漢娜...隨便穿隨便生火的
而且這件感覺部落客人手一件,酒紅色又真的很喜氣,真的很難抗拒它的魅力
  
花猴

 
Gina


一件洋裝1500元。超心動的下手後,結果妮媽的10月連線,我沒有排到...
不過後來又追加一次,終於讓我買到了!!
結果前幾天看到版友po的協尋,有長得很像的款式,但不確定是否為同一件
**MoX**10/20韓國連線【A1WA5189】正韓超美蕾絲拋袖洋裝 990元
 i_love-holic_a1-271993刺繡短洋 1180元(免運)


 
今天收到還是要給個大讚,材質和剪裁都是頂級,1500元買到,我也甘願啦
唯一小失望的是它的顏色偏深,大概是陳年老酒的酒紅色了

 

厚雪紡摸起來絲滑柔順,有可愛低調的小小公主袖

 
袖子有做收口和摺線,很精緻,旁邊無關緊要的摺痕應該洗一下就會平了!!

 


胸口花樣是有點針織毛線的材質,也是做工很細 (這張色差也太大了吧)


內裡稍短一些,也有一點厚度,完全不透,質感一等一 (色差色差) 


 
接下來就是石川照啦

 

35/45/全長77/袖長42cm 本來以為會太短,結果試穿還ok
(我162cm,5Xkg)

 

 坐下來的感覺

 

本來也以為會很寬鬆,因為有看到部落客搭配皮帶或用手夾,結果也不會耶~開心! 
小小的公主袖,視覺上讓肩膀變小了

 

搭配流蘇短靴,腿就會變短了XD 裙襬有一點點的小A,很可愛


 搭配小包包,這樣去喝喜酒應該ok吧~


不過背面看有點像睡衣,噗噗


陽光下的顏色




 

老實說,我有想過脫掉絲襪、或換雙鞋來搭配,可是效果都不好
還是得稱讚一下R&BB這雙,只有它才能讓我晉身長腿一族
<延伸閱讀 >

ALL BLACK。絕對推薦的R&BB 完美比例防水台素雅高跟鞋(黑漆)



 兼具氣質、飄逸、性感的酒紅色洋裝,整個人質感指數大升,超推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