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白色之戀》第一集觀後小心得
 
今天晚上10點,搶好遙控器,就等這齣了!
 
  
(白色之戀Facebook)
 
因為我沒有看過大澤隆夫、竹野內豐、酒井法子的日劇版本,所以沒辦法比較~
不過也是件好事,不知道後續的走向,也不會受到日劇的影響


1、中間廣告時間很短,值得嘉獎的中視,短到我都來不及看板友討論了
2、不懂日語的我,覺得每個人的日語都講得好順喔
3、畫面好美,好浪漫,不愧是砸大錢,看得我噗通噗通怦然心動
4、劉德凱也老了呢,演爺爺很ok,自己是醫生又不乖乖看醫生,欠打!
5、小彩(謝欣穎)好甜美可愛唷,只是感覺好像還是少了那麼一點點的清純天真
6、永岫(鳳小岳)和永拓(丁春誠)都是大帥哥,演技都有進步喔,
      只是兄弟倆如果站在一起,應該會覺得哥哥的保養比較好XD
7、可以看到許久不見的網路美女耶,有dodolook、Jaline
8、好喜歡看男女主角相視而笑的畫面,今天這集輕輕的、淡淡的步調,好舒服
      希望之後不要大大灑狗血呀><
9、一直下雪,讓我覺得天氣真的越來越冷了呢(抖)
10、好看好看,我要繼續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