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Anden Hud
 
最近趁Anden Hud 史無前例 任選兩件以上 件件69元
終於下手他家的小褲了
果真名不虛傳,好穿好穿阿!

湊不到免運,勉強買了三件

本來還有點想自己試穿再加密碼,不要太張揚
沒想到我弟竟然在旁說他會逛es板和underwear板,而且他還知道小5碼是什麼,太恐怖啦!!!
他還說那你一定會給你的小熊穿對吧,老梗...
(嘖嘖,這位先生,你逛這兩個板...是何居心阿)

 
因為下手時間有些遲,小褲的選擇不多
 
1、耀眼星斗低腰三角褲(檸檬黃)





上網看了網友分享,說這件花色超可愛
遠東嚴選的棉紗,一定非常柔軟舒適
實品沒讓我失望,淡淡檸檬黃+灰色小星,很喜番


 

萊卡鬆緊帶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整件很有彈性
被我弟說中的熊熊試穿照...給他穿是大件了點

我自己試穿,真是驚為天人,網站說低腰是肚臍下6指,讓我有點擔心會太低腰
穿上後~哇~剛剛好的低腰,我自己測量大概是一個手掌,很棒的高度!!!
而且彈性好棒,大愛阿



 
2、浪漫蕾絲低腰三角褲.(薰衣草紫) 
 

淡淡的紫色,很好看
而且小褲的褲頭上都有Anden Hud的標籤,我個人莫名地覺得這樣很好看


不過看板友分享,真的會小擔心蕾絲和小褲會分手
老梗娃娃又來了


我穿這件的舒適感,沒有小星星的驚艷耶
就是覺得還不錯啦~彈性和柔軟度小輸給小星星
蕾絲部分,若隱若現地,小害羞啦

 
 

兩件低腰小褲,大小差不多喔,蕾絲比小星星高腰一些些些



 

 

3、典藏星鑽圓領Tee(薄荷藍)



其實我已經有一件淺灰色的了,
但是實在太好穿,忍不住趁他69元時,再買一件

 logo閃亮亮的,淺灰色那件沒有那麼閃耶


 
我覺得這件很休閒,穿起來超舒服,可是拿來當睡衣又有點可惜~
不適合平日穿去上課上班,很適合假日穿去運動登山散步
簡單的T,也很百搭


 
(我是不孝女,媽媽在床上睡覺,我硬要開燈拍穿搭XD)
 
 
 
 結論 :下回如果還有特價,我一定還要再買它家的純棉小褲,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