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看報紙時有沒有注意到一個訊息

我最愛的又青姊和大仁哥又要推出新作啦  ((誤

正確來說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編劇徐譽庭Mag推出最新力作《罪美麗》



這次Mag編不只是編劇,還升格當製作人啦



說到Mag編,實在是太偉大了,製造了我無數次的心花怒放、小鹿亂撞、害羞轉圈圈兒

他筆下的螢幕情侶,大推光陰的故事中的美元戀(孫一美和許毅源) &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青仁戀(程又青和李大仁)

讓我不用談戀愛,就有戀愛的感覺,噗噗

 
雖然Mag編在訪問中,說到比較喜歡李大仁,

可是人家覺得幾摳(許毅源)也超帥超man,和一美很速配,特別是幾摳溫柔親吻一美的額頭時,我都融化了

所以即使光陰的故事已經完結篇,我還是時常上Youtube重溫美元戀

相信和我一樣喜愛孫一美和許毅源、程又青和李大仁故事的妞兒

也一定很期待這部新戲吧!!




  
這部戲的故事是名編劇徐譽庭對2012年東京台灣女留學生命案有感之作

是一部結合寫實、犯罪、愛情的偶像劇


由莫子儀、王識賢、蔡燦得、林辰唏、小嫻、林美秀、席曼寧主演

2012年7月10日開鏡,現在拍攝ing,預計2012年10月上檔

預計每週五22:00播出 ,大約20集,每集長度90分鐘 
 
由台視自製自播,是台視第五部自製的台灣偶像劇 
算一算,在這之前有...

 
<<我的完美男人>> 天心和楊一展



  
<<前男友>> 李千娜和楊祐寧



  
<<半熟戀人>> 蔡淑臻和路斯明

 

   <<花是愛>> 周幼婷和吳慷仁 
 
 
 

演過電影「翻滾吧!阿信」的林辰唏~
 
我反而比較記得丟包包的機車廣告和五月天-突然好想你MV
 
在劇中飾演三個酒家女媽媽收養的小孩,從小缺少父愛 
 



演過電影 最遙遠的距離」的莫子儀 對他不是很熟悉,
 
估狗了一下,原來他常常演出公視單元劇,
 
嗚嗚~一定是我太沒氣質了,很少看公視戲劇,所以才不認識他 
 
在劇中飾演大企業之子,從小失去母親後獨立自強 (男女主角的身世怎麼都有點悲情)  
 



 
電影艋舺 的文謙,王識賢~ 44歲竟然還能當上偶像劇男主角

在劇中飾演一名大企業家,是莫子儀的爸爸
 
爸爸等級也是男主角??!!   莫非是父子都喜歡上女主角 




 
力挺好友譽庭首度擔任製作人,鍾欣凌破例讓女兒 兔寶 提早嶄露頭角     
 
 


 
談戀愛就忘事業、棄身材的小嫻~這回終於肯工作 




     
超級期待Mag姐再創人人稱羨的螢幕情侶 (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