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Earl Grey(伯爵茶)
 
 

Earl Grey 伯爵茶:【A090202】現在要穿。福袋 3239元(已結標) 

今天收到伯爵茶的福袋了,真的是有點小失望...

限量20個,我是第16個下標的

 
拿到了一件褲子+一條皮帶(不確定是不是褲子的,但我覺得不搭)+一件襯衫+一件背心

頗冏的...

1、皮帶,不太有質感,而且有些兒童fu

  2、褲子.....

鬆緊褲頭
  
 長度應該是6、7分,雖然質料不算壞
  但顏色非常阿婆,大概是它的顏色    然後我的表情也跟他一樣
  而且它的小腿褲管挺緊的,又非常顯屁股大大大
 
 3、背心...傻了,上面的花很厚實,是要夏天穿還是冬天穿

4、襯衫,5分袖,稍稍可以接受,前面是小花花,後面拼接螢光橘雪紡,會透 

 
實穿照來啦!!!

 襯衫+7分褲 不搭 哈哈哈
 
7分褲很顯屁股

褲管緊繃的

背心+7分褲
 
背心很合身,倒是可以穿出腰身,不過不能配7分褲,不然就看起來太會生了


最後萬搭Starmimi配色短褲來救援一下,襯衫橘剛好配上短褲橘XD

 

加運費299元,真的很勉強接受,但我應該不敢再買福袋啦
又要被我媽罵亂買衣服了     




一起來聊網拍吧^^

素人募集.十人證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