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學會如何嵌入YouTube影片了

一定要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
 

(成功!)


以下請你跟我這樣做~

首先,可以先將網誌內容打呀打~

要記得想要插入影片的地方,怕忘記可以做個標記
例如打上 我要在這裡嵌入我最愛的懶熊影片 (不然等一下進入語法編輯,會瘋掉) 

到YouTube影片頁面,點選影片下方的 分享
 


 分享點進去後,按嵌入
 請複製紅框內那些看不懂的嵌入程式碼
 記得下面是勾選 舊版內嵌程式碼唷!! 
 
 

 然後回到無名的新版發文頁,
 有沒有看到上方工具列,有一個編輯「 html code」的圖示,勇敢點下去!
 
   

剛剛所打的網誌內容,會轉換成Html code語法編輯模式
很恐怖,但是不要驚慌
把剛剛在YouTube複製的影片嵌入程式碼,貼到原本想要放的地方
也就是 反白剛剛先打的 我要在這裡嵌入我最愛的懶熊影片,貼上影片程式碼

要分享的影片就會取代那行字,成功嵌入網誌中~
  
 
 


 一切就大功告成啦!!!

其他影音平台,只要有嵌入程式碼,都是一樣步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