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舍食堂] NO.10神秘口味(5入)



 醞釀了這麼久,終於要來試吃阿舍乾麵NO.10神秘口味啦

7net主打 颱風天就吃阿舍乾麵神秘版,我辦到了XDD

 



名副其實的開箱文


 另外還有買竹鹽奶油爆薏仁,下回分享,敬請期待



5包99元 
 

阿舍乾麵是低溫乾燥麵,非即食泡麵,請水滾後放入麵體煮熟食用 


 麵條是粗的,應該是外省乾麵,建議烹煮時間4分鐘

 口味大揭密,就寫在醬料包上!

10號麵黑胡椒口味,成份有醬油、香油、黑胡椒醬



 經過四分鐘後


 偏稀的醬料


攪拌過後,黑胡椒顆粒清晰可見



 


為了避免個人的主觀評論,造成試吃評價的侷限性,
我們這次特別重金禮聘四名試吃者,來分享他們的試吃心得
明明就是颱風天一家人在家裡沒事幹 

 
  試吃報告

 
試吃人員A,年齡60歲:阿這就是牛排館那個阿,這個偶爾吃是可以,沒辦法常吃
試吃人員B,年齡52歲什麼味道,就有點酸、一點點辣辣的,什麼口味我講不出來啦(猛傻笑)
試吃人員C,年齡28歲是鐵板麵,無誤
試吃人員D,年齡22歲你要我講什麼,就黑胡椒口味阿 



由於口味都寫在醬料包上,
我個人猜測或許神秘口味並不只黑胡椒這一味(自我安慰中...)
先為大家分享到此,
但我只能說 我對10麵黑胡椒口味,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