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卜蜂泰式打拋雞肉飯

 


 
今天沒開伙,
中午來吃個7-11~

本來想要吃個大亨堡+指定飲料49元
但走到冰箱旁,發現有新品上市
卜蜂泰式打拋雞肉飯
卜蜂綠咖哩雞肉飯
 原價59元,嘗鮮價49元!


天氣太熱,整個夏天食慾都超差的,
酸酸辣辣超開胃的泰式料理,馬上讓我食指大動!

而且卜蜂的雞肉也相當有名,
就來嘗鮮一下啦!

 

卜蜂泰式打拋雞肉飯 
成分有:白飯、雞肉、番茄、九層塔、檸檬汁、打拋醬、米酒、蒜頭、紅蔥頭、辣椒
冷凍食品的微波都要等比較久

 

上面的封膜超難撕搭
微波後由此撕開是騙人的嗎? 黏超緊的ε( ̄□ ̄)3||
我只好從旁邊開 (燒喔)


 
打開後,不意外,飯很少、打拋肉也少

 

 

<


 

飯量大概就是出去吃合菜,一碗10元那樣

 

打拋雞移駕到白飯那兒,合體~~


照片看起來好像不錯吃,哈哈

這打拋雞有辣,我總共用掉四張衛生紙擤鼻涕,外加嗆到一次
可惜空有辣味,香味卻不足,我只有感受到濃濃的九層塔味

不過不愧是卜蜂,雞肉口感還挺不錯!!


湯汁也太少,不夠不夠啦
這飯結塊的嚴重

怎麼攪都攪不散,
打拋雞進不去飯團中,合體有點失敗

 


一塊一塊的硬飯團
咬開後...這是...沒熟嗎?
不過冷凍食品,我應該別苛求太多吧...


 


來一下總結 : 

如果是49元,50元硬幣還可以找回1元,
就可以吃到我最愛的打拋雞,勉強可以接受吧!
可是又想到結塊的飯,還是算了,我寧願吃大亨堡+可樂
那如果是賣原價59元, 實在就太坑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