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七國際啤酒節進口啤酒任379折。

我看這罐綠綠的很可口,好像不太聽人提起,於是我勇於嘗試的買了一罐回去。 
 


 

廣告是這樣說的:

1.   傳承150年釀造技術工藝與義大利時尚精品對品質的堅持。

2.   嚴選義大利雙棱春大麥、玉米、麥芽、純水、酵母及Hallertua Magnum & Saaz-Saaz啤酒花

3.   低溫底層發酵的釀造方式,酒體爽口、柔順、清新與均衡的馥郁風格。

4.   義大利啤酒第一品牌。台北夜店PUB銷售冠軍。

 


 


 講得好像很厲害,喝起來…..




 


這是一瓶,很平淡、很平淡、很平淡的啤酒。 

我幾乎,無法用,不平淡的言詞,來形容這麼平淡的啤酒。

冰溫下飲用,非常平淡。

當然順口,因為平淡。

平淡完後,很快的在口腔中也不會留下什麼味道。

沒有甘甜、沒有苦澀,感覺就是一瓶有酒精濃度的高級汽泡礦泉水。   
 

常溫下飲用,也是,非常平淡。一些些爽口,是平淡的爽口。

喝完之後,留下平淡的氣味,然後平淡的散去。 

我想這是瓶「君子啤酒」,因為君子之交淡如水。

廣告上說,它是台北夜店pub銷售冠軍,有可能,因為去夜店喝酒的人,醉翁之意不在酒。

君子啤酒不會搶人風采,只是很平淡。  
 

唯一令人覺得不平淡的,是它的售價:330ml69元

頓時之間我們都醒了,因為這個價格真不低調...  
 

推不推薦這支?我想就別問了。

我只能淡淡的說,我衷心希望義大利經濟可以趕快好起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