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大亨牛排館】
 

 

 

今天公出到南投開會,可以寫好多篇南投一日遊的體驗心得阿! (嗯?我好像是說我來出差的齁)
 中午吃的是南投縣農會對面、靠近集中營形象商圈的大亨牛排館(Big Boss~)
 這家牛排館頗大、明亮,官方介紹說佔地80坪,可容納100個座位,所言不虛阿!
 因為是被招待的,其實一開始我還挺緊繃,最怕尷尬的飯局
 
 但是一走進牛排館,
 握的天阿,沙拉吧也太彭派了,害我整個人都嗨起來,準備來戰鬥了阿!!!
 
 

 它的價位相當合理,本來看沙拉吧這麼豐富,想說只吃沙拉吧應該就很飽了,
 不過沙拉吧是$210,牛排$245,這樣換算一客牛排只要35元,感覺還是點排餐比較划算
 第一次來點個安全牌,大亨牛排,七分熟

  如同菜單上寫的:肉質帶筋稍硬,份量不小,
 為了要把它吃完,害我錯過很多沙拉吧美食(沒辦法,太撐了)
 


 夏天一定要配飲料,這什麼! 雀巢四重奏,我第一次看到耶
 有巧克力、奶茶、四季水果茶、檸檬C,我都想喝,你教我怎麼選阿
 
 
 
 
 
 

現煎的蚵仔煎和現煮的蛤仔湯,食材很新鮮,蛤仔超多
 坐對面的主任 (粗曠中年男) 喝了一口蛤仔湯,馬上點頭說讚,鮮!

 (篤定的表情,害我一度以為他是在賣XX藥)
 
 

  
 沙拉吧有各種好料,中式、西式、日式都有,完全不馬虎<( ̄︶ ̄)>
 
 


 

 還有甜的和鹹的,保證一定好吃的

 

 一整個冰櫃的果凍們,有芒果凍、雞蛋布丁、咖啡凍、鮮奶酪、仙草凍、綠茶凍、焦糖布丁...
 太過分了,這樣我是要怎麼一網打盡啦!

 
 
 
 主任(就剛剛大讚蛤仔湯那位)都吃的蜂蜜鬆餅
 (個人覺得有強烈的違和感,還好他沒有拿巧克力鍋XD)

 
 
 
各式甜湯
主任說芋頭不是大甲的,不夠桑...是主任說的,不是我說的喔...

 噗,我好像一直在衝康主任(# ̄▽ ̄#)
 



 

  

 

照片太多了,
 
最後要特別推薦一下,DIY切仔麵車

 

我老闆站在那台車前,沉思很久,我們都在討論他是在發呆個什麼勁兒
那是自助式的耶,莫非他是在等麵攤老闆上廁所回來?

 ...剛講太多主任壞話,換衝康其他人 ( ̄▽ ̄@)
後來他終於動手,端上一碗熱騰騰的肉燥切仔麵,
據他描述,攤車上除了肉燥好,還有很多料可以加,特別是它的湯頭,濃郁美味

 

 


吃著吃著,就有老師帶一整班小學生湧入,生意非常好~據說晚上更是滿滿滿
我個人也是給讚的啦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