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隆路壽司黃昏市場

大隆路壽司

 

大隆路黃昏市場排隊壽司,

隱藏版壽司邊一盒只要20元!

超高CP值綜合花壽司,

當日現做,餡料滿滿口味多,

建議事先電話預訂,

避免排隊等到天荒到老。

 

大隆路黃昏市場

 

大隆路壽司(原小丸子壽司)

位於大隆路黃昏市場內,

攤子就在土地公廟前,

供應壽司、手卷、沙拉和生魚片。

 

大隆路黃昏市場

 

超高人氣排隊攤位,

我家差不多每個禮拜會吃一次,

目前似乎受到疫情影響,

排隊人龍比較沒有那麼誇張了,

想要買手卷、生魚片的客人,

可以直接找老闆娘,

排隊的幾乎都是在等綜合壽司。

 

大隆路黃昏市場排隊壽司

 

最受歡迎的花壽司,當天現場製作,

隔著透明膠膜,

老闆的手根本停不下來,

一直努力捲壽司。

 

大隆路黃昏市場排隊壽司

 

蔬菜沙拉一盒50元

綜合沙拉一盒80元

親民銅板價,但買的人不多。

 

大隆路黃昏市場排隊壽司

 

吃壽司又不想花時間排隊,

可以直接拿架上商品結帳,

整盒滿滿小口壽司一盒70元。

 

大隆路黃昏市場排隊壽司

 

大隆路壽司菜單價目表

花壽司、豆皮壽司、軍艦壽司、

沙拉、手卷等,

可於當日13:00電話預訂,

滿單就無法接聽電話,以現場購買為主。

 

大隆路壽司價格

 

花壽司邊(盒) 20元

菜單之外還有隱藏版,

壽司邊6入一盒,只要20元!

綜合口味隨機,不能指定或更換壽司,

雖然是醜醜的頭尾,但美味度不減,

畢竟本是同根生XD

 

大隆路壽司

 

原本壽司頭尾會請排隊客人品嚐,

後來原物料上漲,綜合壽司漲價,

頭尾也拿出來裝盒便宜販售,

沒有明寫在菜單上,

成為婆媽之間不能說的秘密,

畢竟讓越多人知道,就越難買到...

雖然網路上已經有不少分享了XD

(以上是我娘親曾媽媽考古時間)

 

大隆路壽司

 

一整條花壽司只有2顆頭尾,

有如"黃金六兩"的松阪豬1490742431.jpg  

捲到一定量的花壽司才能湊成一盒,

到攤位上可以先詢問老闆,

行話就是:「老闆,我要頭尾一盒」

或是「我要壽司邊邊一盒」

老闆就會回答你,有或沒有、要等。

 

大隆路壽司

 

千萬不要講成NG壽司哦!

因為我在某次排隊時,

有聽過客人說要買NG壽司,

老闆直接黑人問號說:

我們沒有賣NG壽司啊~

 

大隆路壽司

 

由於一盒20元實在太便宜划算,

單買讓人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我們家都把它當作加購商品,

搭著其他正價商品(?)一起買。

孝順的我會把大盒的讓給爸媽吃,

我只吃這盒壽司邊,其實就滿飽了,

20元解決一餐!!!

 

大隆路壽司

 

綜合花壽司(小盒8片) 70元

大盒12片 100元

買大盒比較划算,口味隨機,

頂多是就老闆目前包好的壽司,

許願想吃什麼、不想吃什麼。

 

大隆路壽司

 

他們家的花壽司,

餡料包得超級滿,下手很大方,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我喜歡上面有起司火腿、

我弟愛吃有燒肉的,

媽媽是山藥、紫米、芋泥,

爸爸省略(誤)因為他什麼都吃。

 

大隆路壽司

 

大顆又有料的花壽司,

我沒辦法吃完整盒,肚子太撐了,

芋泥壽司有厲害,

外層捲了厚厚一層芋泥,

吃到濃郁的芋香甜味。

 

大隆路壽司

 

豆皮壽司(5顆) 30元

有陣子發現媽媽突然愛上豆皮壽司,

我自己去大隆路黃昏市場買才知道,

因為豆皮壽司會放在架上、免排隊,

大概是等綜合壽司等到累了,

就怒拿豆皮壽司結帳去XD

 

大隆路壽司

 

豆皮壽司相較之下CP值一般,

但味道其實很不錯,

鹹鹹甜甜的豆皮,

裡頭有紫米、醋飯配香鬆芝麻,

滿涮嘴,也有一定的飽足感。

 

大隆路壽司

 

大隆路黃昏市場美食,

花壽司用料豪邁,厚切很大塊,

每當媽媽不想煮飯的時候,

就會買綜合壽司作為全家人的一餐,

雖然還不至於到神好吃,

但可說是符合精打細算的好選擇!

<<店家資訊>>

大隆路壽司(原小丸子壽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隆路71號

(大隆路黃昏市場內)

訂購電話:0922-524689

營業時間:15:00-18:3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