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GA 白鴨絨冬被

 

冬天到了,躲在被窩的時間更長,

天氣忽冷忽熱,溫差又大,

不喜歡太過厚重悶熱的棉被,

輕盈保暖的羽絨被是個好選擇,

HOOGA奧登斯90D白鴨絨冬被

被稱為今年冬天最值得期待的羽絨被,

我已經準備好要賴床無極限啦~

 

水鳥羽絨被品牌

 

HOOGA寢飾品牌,

名稱取自丹麥文的幸福密碼,

追求安心、舒適、愉悅的生活哲學,

擁抱親膚材質的寢飾,

慵懶享受放鬆自在,就是最幸福的溫度。

透過官網訂購,直接宅配到府,

到貨速度滿快的唷 1490742373.jpg  

簡約質感的多用途收納袋,

手提好收納,可以杜絕灰塵。

 

羽絨被推薦

 

台灣製造羽絨被,

面料通過歐規oeko-tex頂級環保認證,

需要從原料、生產過程等,

都符合環保標準才會核發,

而且還會經常不定期的抽檢。

 

羽絨被挑選

 

有各式證書認證,

IDFL檢測認證證書,環保無汙染保證,

以全球檢驗最嚴格的的JIS日規標示,

實絨實標,含絨達90%以上,

我有上網作功課,

這樣算是非常高級的規格耶!

 

嚴選優質羽絨羽毛

 

RDS人道取絨,重視環保和人道精神,

被子內所填充的絨毛,

都是以友善的方式取得。

法國農業及漁業部衛生證書,

非疫區取得羽絨,

業界最高標準清洗方式,乾淨少味道。

 

嚴選優質羽絨羽毛

 

羽絨被還被稱為會呼吸的被子,

吸濕散熱的功效好,又很輕盈,

可以保持被子內人體溫度,

其實不只是寒流來才能蓋,

春、秋、冬三個季節都能使用,

不用一天到晚都要換被子,

買一條,實用又划算。

 

100%台灣製造

 

剛從包裝袋取出的被子,

羽絨因為被包裝壓縮的關係比較扁平,

取出後要拍一拍羽絨被,

羽絨毛在吸收到空氣後,會立刻膨脹。

 

羽絨被重量

 

冬天的大被子要維持蓬鬆度,

通常都要壯丁或兩個人一起抖被,

但是輕盈的白鴨絨冬被,

我一介弱女子也能輕鬆抖被,

三兩下功夫,羽絨被就變得超彭。

 

羽絨被整理

 

奧登斯90D白鴨絨冬被

有單人、雙人、特大三個尺寸,

我們這張是加大雙人床,

搭配180*210cm雙人羽絨被,

兩個人蓋,大小完全沒問題,

不用怕睡到一半會互搶被子,

除非另一半有捲棉被的壞習慣...

 

羽絨被尺寸

 

抖被後再折起來,整個蓬鬆飽滿,

羽絨被越蓬鬆,代表彈性高、回彈力佳,

包覆更多空氣,隔絕保暖作用就更好。

 

保暖寢具推薦

 

極細的9號針車縫,密度很高,

避免細絨毛從隙縫中鑽出來。

經過我瘋狂海波浪抖被後,

沒有一點絨毛跑出來!

 

三年的防絨保固

 

細緻縫合的舒適滾邊,

雖然是赤裸裸的羽絨被胎,

感覺還是很有質感,

有種簡約的美感。

 

唯一完整履歷的羽絨冬被

 

因為我睡相不好,

睡到被子會跑掉這問題很困擾我,

羽絨被的四個角落,

和四邊中央都有綁環,

讓被套和被子更緊密固定。

 

 

全程台灣製造MIT,

由台灣星期飯店專屬代工廠,

填充縫製完成。

 

 

日本西川式車工法,

讓羽絨保持透氣蓬鬆,

我不是紡織專業,

不知道這是怎樣的工法,

但用身體去感受,

就好像睡在雲朵上,還滿厲害的。

 

 

取自北緯60度為標準

高寒地區羽絨,保暖度更優。

我突然好期待霸王寒流的到來,

感覺有這條羽絨被,

就不怕低溫來襲,只怕不想起床而已。

 

 

透過強光測試,

可以看到灰灰的羽絨毛,

填充地均勻飽滿。

 

 

平常蓋被子都會套上被套,

不會直接接觸羽絨被胎,

但是這表布觸感好柔滑舒服,

忍不住想在上面打滾~~~

 

 

被子很清新乾爽,

沒有很腥的油脂味,

或是奇怪的化學味道。

 

 

使用日本超細纖維面料,

頂級面料組合密實,

被子摩擦時滿安靜的,靜音降噪,

不會發出像塑膠布的窸窣聲。

 

 

冬天氣候乾燥,很容易產生靜電,

劈啪劈啪超可怕,

羽絨被面料有抗靜電處理,

真是太貼心了!

 

 

輕柔包暖的羽絨被,整個蓋在身上,

也不會造成厚重壓迫感,

下一個動作就是準備滑手機了1490742348.jpg  

 

 

不要覺得被子輕薄就不保暖,

像我冬天手腳超冰冷的人,

不說你們不信,非常冷的時候,

睡到早上被窩都還沒熱喔 1490750992.jpg  

但是蓋上水鳥羽絨被,很快就暖和了,

也可能是現在還沒有很冷的關係哈哈

 

 

吸濕發散的性能好,

蓋上覺得溫暖舒適,

但不會悶熱。

 

 

忽冷忽熱的天氣,

不會冷到蜷縮像隻蝦子,

更不會睡到滿身大汗,

睡眠品質大大提升!

姊每天起床都有好精神~

 

 

通過五級防絨穿刺舒適檢測,

提供三年防絨穿刺保固,

整個可以安心放大膽地蓋,

也不用怕睡到羽毛紛飛,

噴嚏打不停這樣。

 

 

有套被套經驗的人就知道,

很難一個人能快速完成,

連我媽這種能幹的家庭主婦,

都要求我爸的幫忙,噗噗

今天我就要示範一人套被套。

 

 

不是因為我很厲害,

是羽絨被很輕,而且有八只綁環,

一個個按照位置綁好綁滿,

不用其他人幫忙固定拉被子,

就可以獨自輕鬆搞定。

當然被套也要有八只綁帶,

才能配合的天衣無縫。

 

 

無論怎樣翻身蠕動,被套內都乖乖的,

不會跑被、不會跑被、不會跑被,

太讓人開心啦 1490742381.jpg  

 

 

HOOGA奧登斯90D白鴨絨冬被,

讓被窩變得更加邪惡誘人,

我最讚賞它出眾的調溫功能,

既能吸收人體熱氣,

又能隔絕外界冷空氣入侵,

營造出超優的睡眠環境,

一覺安穩到天明 ((自己作惡夢除外

有蓋有滿意,推薦入手!!!

 

 

1379853378-3364313465.gif  HOOGA 

羽絨被購買網址:連結

優惠碼輸入:水星人

就送500元折價券,滿3000元可折抵

官方網站:連結

FB粉絲團:Hooga專為親膚設計的寢飾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