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電影台自製《我的禮物》

 

 

由導演王鼎霖執導的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我的禮物》日前完成拍攝,

男女主角分別由金鐘獎新科影帝《屍憶》吳慷仁和《樓下的房客》邵雨薇擔任。

故事描述事業有成的建築師,接獲妻子懷孕消息,堪稱人生勝利組,

卻意外得知自己罹骨癌的惡耗,面臨人生中痛苦的轉捩點。

將於2017/1/22晚間9點緯來電影台全台首播。

 

 

導演王鼎霖表示: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如何當一個好爸爸、留給孩子什麼樣的禮物,

若真面臨生離死別大家也會開Party準備臨終禮物」!

劇本的創作起因則是導演週遭親友罹癌,啟發導演的靈感!

「因為身邊親友得癌症,愛亂想的我開始想像,假如是我得了該怎麼辦?

這部電影著重在抗癌過程中,人跟人、親友之間的細節,有更多細膩的部分值得探討!」

 

 

吳慷仁飾演罹患骨癌的建築師,

「這角色難度在於當生病的人在家庭、婚姻、親子之間如何消化轉換,

因為活著的人不比生病的人不痛苦!

因此希望以輕鬆手法呈現、寫實不悲傷,在二次創作時,與導演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邵雨薇飾演吳慷仁的太太,首次挑戰從年輕演到老的角色!

「這部戲描述抗癌的心路歷程,不用可憐悲傷的氛圍,用正面能量改變一切,

體驗生與死的過程,活在當下面對生活,不把病人當病人的心態,很特別的角色」。

 

 

施名帥飾演吳慷仁學生時代就認識的麻吉死黨,

「劇中亞如是一個調劑的角色,導演給很多空間,

劇本只是一個架構,對詞走本時會有很多真實的反應,

有時跟慷仁演到導演卡了,我們兩個還沒完,繼續玩下去。」

 

 

 《我的禮物》一分鐘溫暖與感動預告

 

【我的禮物 My Gift】一分鐘溫暖與感動預告

〝有了你,就擁有了世界上最棒的禮物!!〞 王鼎霖 編劇/導演。由金鐘視帝〈吳慷仁〉、最美麗的隊長〈邵雨薇〉及〈施名帥〉、〈尹昭德〉、〈魏文俊〉...等實力卡司,共同演出。主題曲:〈邵雨薇〉演唱。敬請期待..2017最感人溫暖的禮物。 吳慷仁Kang Ren Wu 邵雨薇 施名帥 (Ming Shuai Shih) 如尹隨行(尹昭德後援會) Jack Wei 魏文俊 關注 就要看好戲 隨時有好事 緯來電影台 近期強檔 #2017獻上最溫暖感動我的禮物

就要看好戲貼上了 2016年12月12日

 

目前資料不多,持續更新...1383728801-135913177.gif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