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 寶島雞蛋糕

 

 

最近發現水星人分享的紅豆餅文章,都大受歡迎耶,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吃,

讓我興起了一個念頭,不如來蒐集台中的紅豆餅店吧!

於是我就上網搜尋,發現PTT台中版有人推薦公司附近的一家紅豆餅,

叫做東海紅豆餅,但他不在東海,

是在永福路118巷,也就是我們愛店【牛牪犇原味炭烤大牛排】附近。

結果我那天一去,沒找到紅豆餅的攤子

反而在對面看到了一家雞蛋糕~~

 

 

莫非冥冥之中自有注定,

上天知道,我比較愛雞蛋糕,更勝於紅豆餅,

就讓我意外發現了這家新開的雞蛋糕。

 

 

寶島雞蛋糕,

就位在福科路上伯朗咖啡和春水堂中間的巷口,

這條巷子是福雅路128巷,薇風大道。

 

 

我走近一問,

才知道他是這幾天才正式營業的攤子。

大概是店員都很年輕,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膽子,

就說其實我本來是想找另一家紅豆餅,網路推薦的,

結果店員和我說,兩家是同一個老闆,

因為今天老闆沒來,所以那家東海紅豆餅沒開。

原來如此阿~~~

 

 

小攤子散發出年輕人的氣息,

雞蛋糕的架子是放在檔車上,

店名叫做寶島雞蛋糕,但是張貼了不少陸味圖片,

讓我想到最近看過的一部影片,人民的貞子 1490742341.jpg  

 

 

有免費提供飲品,是蔓越莓葡萄汁,

酸酸甜甜的清涼。

 

 

整個攤子的布置,

其實有點像是台中一家滿紅的雞蛋糕,是否有致敬意味

啊~可能會有爭議>< (純屬個人感受)

 

 

放在地上的黑板,是價目表。

一份都是6個,不可混搭。

目前有三種選擇,

原味30元、起司35元、乳酪40元。

 

 

雞蛋糕的製作過程,

現點現烤,所以需要等待一下。

 

 

起司口味裡頭,有加一片起司。

 

 

大概是新店,技巧還有些不純熟,

雞蛋糕的外觀形狀比較不漂亮,

口感似乎也要碰點運氣。

 

 

雞蛋糕是橢圓形的,上面有英文字EGG。

 

 

新開幕有多送兩個原味,

雞蛋糕有給邊邊,卡茲卡茲有點像餅乾。

 

 

原味的雞蛋糕,外層酥脆,

蛋糕是略帶彈性,

口感上是比較輕盈的,不會非常紮實那種。

 

 

1490742349.jpg  乳酪口味 6個/40元

其實我也搞不懂起司和乳酪的不同,

店員說乳酪是會牽絲的,

吃起來有點像是披薩。

果真用竹籤就能挑出牽絲。

 

 

會讓人忍不住玩起牽絲遊戲。

 

 

聞起來滿香的,有濃濃的起司香氣,

味道鹹中帶甜、甜中帶鹹。

 

 

 

cgm0d0ca7bf36d87c50e06ad792fbec232c669.jpg   寶島雞蛋糕

地址:福雅路128巷,薇風大道口

營業時間:每日 15: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島雞蛋糕 東海紅豆餅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