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742349.jpg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三期  (總決賽)

播出時間:2016-04-08

主持人:何炅

 

 

歷時3個多月PK,本期為我是歌手4歌王總決賽,將在2016年4月8日晚上8時10分採用現場直播方式播出。 

總決賽賽制將照往季,分為兩輪競賽。 

1490751041.jpg 第一輪為「明星幫幫唱」,歌手與幫唱嘉賓按照抽籤順序競唱。

500位大眾聽審每人三票。本輪成績最末者將止步,剩餘六人進入第二輪。

1490751042.jpg 剩餘的六位歌手根據第一輪排名,以「首尾兩兩對陣」的方式,分三組出場進行PK,

(即第三名對第四名,第二名對第五名,第一名對第六名)。

而每組這兩個歌手誰先演唱,則由芒果直播@芒果TV 和映客APP@inke映客的房間線上觀看人數決定,

歌手會在這兩個APP上變身人氣主播,節目組會現場比較兩人手機直播線上人數,較低者先出場演唱。

每兩人演唱完畢後,大眾聽審即時根據兩人第二輪表現投一票,

每組二人中得票較高的歌手成功晉級「終極歌王候選人」。

1490751043.jpg 最終由三位「終極歌王候選人」進行PK。

大眾聽審綜合三位「終極歌王候選人」兩輪表現再次投一票,選出心中的《我是歌手4》歌王。

 

 

人工智能小Ai也將加入《我是歌手4》總決賽,與眾人同步觀賽,

並對歌曲、歌手、粉絲、現場氛圍、網友討論等進行篩選判斷,

並以此為依據現場即時計算,預測出本季歌王人選,

最後再和現場500位觀眾票選的結果做比較,藉此驗證小Ai判斷的準確性。

 

 

 

節目開始,邀請踢館歌手(金志文、蘇運瑩、王晰)演唱《為你而唱》,玩轉一鏡到底

 

 

1490742451.jpg  第一輪  幫幫唱

本輪抽籤方式為,七位歌手之中首先抽出本輪最後一位演唱的歌手,

該位被抽中的歌手能安排其中一位歌手順序為自己的前面,

即七號選六號、六號選五號、五號選四號,如此類推。

直至剩餘一、二號,將會另作抽簽選出本輪的出場順序。

 

 

歌單 (按歌手出場順序排列):

黃致列‬+GUMMY《You are my everything》

原唱:GUMMY,熱播韓劇《太陽的後裔》OST。

 

  

徐佳瑩+林俊傑《不為誰而作的歌》(原唱:林俊傑)

 

 

李玟+Ne-Yo《Earth Song》(原唱:Michael Jackson)

 

  

 

老狼+中國搖滾天團《禮物》

中國搖滾天團(汪峰、欒樹、丁武、高旗、李延亮、周曉鷗、陳勁....族繁不及備載)

原唱:汪峰、周曉鷗、欒樹、丁武、高旗、李延亮、馬上又、陳勁、許巍、張楚。

((人也太多了吧!!

 

  

容祖兒+陳偉霆《加大力度》(原唱:容祖兒)

 

  

‬李克勤+林子祥+葉蒨文《左林右莉走一回》組曲

包括《瀟灑走一回》、《阿lam日記》、《數字人生》,原唱:葉蒨文、林子祥。

 

  

‬張信哲+Akon+Suby蘇比《狂潮》組曲

包括《愛如潮水》和《Mr.Lonely》,原唱:張信哲、Akon。

 

  

1490751026.jpg  第十三期第一輪排名

第一名:李玟‬‬‎‪‎,第二名:黃致列‪‎‬‬,第三名:張信哲‪‎‎‬,第四名:老狼,

第五名:‬李克勤,第六名:徐佳瑩,第七名:容祖兒。總決賽第一輪,容祖兒遭到淘汰。

 

 

 

1490742451.jpg  第二輪  獨唱

剩餘的六位元歌手根據第一輪排名以「首尾兩兩對陣」的方式進行對決,

即第三名對第四名,第二名對第五名,第一名對第六名,

每輪對決結束後由觀眾進行投票並得出最終三位成功晉級「終極歌王候選人」,

最後在三位「終極歌王候選人」中以觀眾投票形式產生本季歌王。

 

   

更邀請到前三季歌王羽泉、韓磊、韓紅合體,

共同演唱《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原唱:趙傳)。

 

  

歌單 (按歌手出場順序排列):

老狼《米店》(原唱:張瑋瑋)

 

  

張信哲《天空之城》(原唱:井上杏美) 

 

  

第一組由張信哲勝出 

 

 

 

李克勤《愛是永恆》(原唱:張學友)

 

 

黃致列《王妃》(原唱:蕭敬騰) 

 

 

第二組由黃致列勝出

 

 

 

徐佳瑩《突然好想你》(原唱:五月天)

 

  

李玟《月光愛人》(原唱:李玟)  

 

  

第三組由李玟勝出

 

 

容祖兒《這麼近那麼遠》(粵語,原唱:張學友)...返場表演 

 

  

總成績得出前,主持人公布「終極歌王候選人」為張信哲、黃致列、李玟。

 

 

最終,李玟以 53.29% 最高得票率優勢,

擊敗張信哲的25.75% 得票率和黃致列的20.96% 得票率,獲《我是歌手4》總冠軍。

 

 

李玟除了答謝歌迷,也特別提到丈夫Bruce的支持,

而李玟也是《我是歌手》歷年來的首屆非大陸籍的優勝者。

 

 

 

延伸閱讀: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賽制說明&首發陣容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每期歌單&排名&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二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五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六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七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八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九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一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二期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