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742349.jpg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六期 

播出時間:2016-02-19

返場表演:趙傳

踢館歌手:王晰(經紀人:晏維)

 

 

本期再次開啟踢館賽,由《快樂男聲》王晰出任踢館魔王。

王晰外型英俊高大,不僅顏值爆表,樂壇經歷更是豐富,

曾獲得中國青年歌手賽與音樂金鐘獎雙料冠軍,實力不容小覷,

而其低沉具磁性的嗓音,在以高音見長的《我是歌手》舞台上,如同重磅炸彈威力十足,

讓在線歌手紛紛表示壓力很大,是否能成功踢館?大家拭目以待!

 

 

歌單 (按歌手出場順序排列):

黃致列《苦海》(韓語,原唱:任宰範)

 

  

 

李玟《Medley:喜氣洋洋+寶貝對不起+Sha Lala》(粵語,原唱:徐小鳳+草蜢+Walkers)

 

   

徐佳瑩《喜歡你》(原唱:陳潔儀)

 

  

李克勤《友情歲月》(粵語,原唱:鄭伊健&陳小春)

 

  

趙傳《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原唱:李恕權)...返場表演

 

   

張信哲《愛的箴言》(原唱:羅大佑)

 

  

蘇見信《末班車》(原唱:蕭煌奇)

 

  

王晰《Besame Mucho》(西班牙語,原唱:Andrea Bocelli)...踢館歌手

 

  

1490751026.jpg  第六期排名

第一名:王晰,第二名:李克勤,第三名:黃致列,第四名:李玟,

第五名:張信哲,第六名:徐佳瑩,第七名:蘇見信。

踢館歌手王晰最終踢館成功,蘇見信遭到淘汰。

比賽至今首發歌手僅存李玟、李克勤、黃致列及徐佳瑩四人。 

 

 

延伸閱讀: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賽制說明&首發陣容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每期歌單&排名&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二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五期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是歌手4 踢館 王晰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