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742349.jpg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  (搶位賽)

播出時間:2016-01-15

 

 

歌單 (按歌手出場順序排列):

HAYA樂團 《蒼狼大地》(原唱:騰格爾)

 

  

黃致列 《那個人》(韓語,原唱:李承哲)

 

   

李玟 《想念你》(原唱:庾澄慶)

 

  

李克勤 《霧之戀》(粵語,原唱:譚詠麟)

 

  

趙傳 《愛要怎麼說出口》

 

  

關喆 《如果分開我也愛你》

 

   

徐佳瑩 《失落沙洲》

 

  

信 《告別的時代》

 

  

1490751026.jpg  第一期排名

第一名:徐佳瑩,第二名:黃致列,第三名:李克勤,第四名:蘇見信,

第五名:趙傳,第六名:李玟,第七名:HAYA樂團、關喆。

由於第七名並列,所以本場沒有淘汰。

 

 

延伸閱讀: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賽制說明&首發陣容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每期歌單&排名&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是歌手4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