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睫 Famido 法米朵手作美學

 

Famido 法米朵手作美學 已遷址

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38號2樓

(忠明南路存中街口,雪莉牛排樓上)

還記得今年的一個新聞,歌手紀曉君產女合照,濃密睫毛比新生兒還搶戲,

原來是在生產前特別跑去種睫毛,這樣產後、坐月子都能美美的!!!

水星人Dino也有定期接睫毛的習慣,

據說一旦接過後,就回不去了,因為出門不用再畫眼妝,眼睛自然一閃一閃亮晶晶~

再也無法忍受自己"素睫"的樸實樣 1490742348.jpg  

Rika身邊也好多朋友慫恿我嘗試看看,一定會愛上這神奇效果~

 

 

事先預約,走入店內,換上舒服的室內拖,

裡頭佈置得小巧溫馨,流露出女孩感的巧思。

 

 

這間法米朵美睫小店,

是美睫師Fion的個人工作室,

空間雖不大,但設備齊全,環境乾淨舒適。

沙發座位區外,擺了一張美容床。

 

 

美睫師Fion,已經有兩年多的美睫經驗,嫁接睫毛超過千人,

之前是在逢甲美睫店工作,現在出來自己開店,

所使用的睫毛、黑膠均有SGS合格檢驗認證,並有產品千萬保險。

 

 

Fion自製了一個睫毛展示盒,耐心介紹各種睫毛材質的特性,

可以用手去感受材質的觸感。

蠶絲纖維毛是一般平價的材質;天使鑽能突顯眼線的妝感效果;

宇宙鑽是天使進階版,觸感更軟,有空氣感捲翹度和濃密娃娃眼線感;

水貂毛最為自然舒適,輕盈柔軟,像真睫毛的觸感;

LC型睫毛翹度呈直角狀,適合內雙、單眼皮、睫毛較垂的朋友;貴

妃扁毛則是舒適有濃密感。

另外有不同顏色、炫彩、漸層彩色睫毛、

或是添加水鑽的,可以放在眼尾點綴。

接著是選擇睫毛根數、長度、粗度、形狀和翹度。

睫毛造型部分,高雅是順著眼型、性感為眼尾拉長、

可愛是中間長,讓眼型看來更圓、嬌豔則是自然齊長。

 

 

先看看我的眼型和素睫,

本人就是傳說中的厚眼皮大內雙,

每次眼影畫很高,眼睛一開還是看不到,眼妝都被肥肥的眼皮給吃進去,

睫毛也被眼皮壓下來,垂垂的。

拍照起來就是眼睛無神,不笑的話,像在臭臉瞪人 ((澄清!!!絕對沒有不屑的意思

 

 

我的眼睛比較敏感,有時候會揉眼睛,睫毛還滿常掉的,基本上偏稀疏。

但偶爾會有人說我的睫毛很長,不知道是真的、還是想找話題XDD 

Fion也依據我的眼型、眼距、眼皮等個人狀況,提供專業建議,找到我適合的造型。

同時考量到我是美睫初體驗,接太誇張,照鏡子時可能會崩潰,

但身為愛露臉的部落客,不弄得明顯一點,大家又怎麼能看出姐的差異...

最後決定,200根宇宙鑽睫毛、長度13、C捲、自然造型。

有鑒於本人肥眼皮,睫毛的長度和捲翹度,

算是突破性的嘗試 ((Dino說他平常接的長度都接12

 

 

那就開始接睫毛吧!!! 躺在美容床上,

發現好好躺好舒服,

原來床上又多鋪了一層記憶床墊。

 

 

會先在我眼下敷上眼膜,

再貼上透氣膠帶,固定下睫毛。

眼膜不額外收費唷!

這步驟很貼心,避免接睫毛結束後,

撕掉膠帶時會拉扯到眼皮。

 

 

清潔睫毛上多餘的油脂、汙垢、水分

 

 

接下來就是非常細密的接睫毛工程了。

美睫師的手法溫柔熟練,使用日本膠,

雖然閉上眼睛,不知道美睫師在我的睫毛上比劃什麼,但有當貴婦、讓人服務的尊榮感,

整個過程非常舒服,感覺就是有隻蝴蝶在睫毛上飛舞,非常好睡。

於是我打了個小盹,突然醒來,發現自己的嘴巴是張開的,也太沒形象啦XD

 

 

一邊接好,左右眼的睫毛差超多。

 

 

最後美睫師會將睫毛吹乾梳理定型,並幫我擦上睫毛雨衣。

Fion的手腳很快,200根接睫,大約一小時就完成了,

其實還希望她久一點,這樣我可以多睡一會 1490742341.jpg  

 

 

閉上眼睛,感覺長度很厲害耶,濃密偏粗,

可愛的捲翹感,有洋娃娃的fu ((自己講

 

 

新開幕的法米朵,有多種優惠,

第一次來有899元起的初次體驗價。

FB粉絲團專屬優惠,來店打卡或分享粉絲團+評論5顆星+讚,

推薦台中首選接睫毛,現折100元。

另外,分享推薦粉絲團+tag兩位朋友,下次來店消費可享原價6折優惠。(過年期間不適用)

同時也貼心附贈睫毛保養組,有海綿和睫毛刷,提醒接睫後注意事項和保養。

 

 

接睫後4小時內請勿碰水,72小時內不能游泳、泡湯或烤箱。

不要使用卸妝油類的卸妝產品。洗完臉後可用面紙輕壓吸乾睫毛上水分,勿滑動搓揉。

我接完睫毛後,沒有特別的不適感,也不會覺得太過厚重。

但就是睫毛接太長,外加本身睫毛垂,所以視線會覺得上方有陰影,不過久了也習慣了。

前後對照,真的差很多。先前的睫毛簡直可以說是禿的,拍照幾乎不見蹤影。

 

 

這次接200根宇宙鑽睫毛,眼線妝感的效果明顯。 

雖然一開始照鏡子,還真看不慣如此濃密的睫毛,

但是眼神都變得嬌媚了,比較成熟風。

 

 

從小清新變成小性感XDD

 

 

側面拍睫毛,這捲翹度真美,好喜歡。

 

 

材質舒適的接睫,聽說最怕膠不好,接沒幾天就掉光光,

偷偷說一開始看不習慣,我還故意扯看看,會不會掉,但它們非常堅固。

接睫後一週,原本的濃密,變得更為自然。

個人更喜歡一週後的look,有自然大眼效果,不會濃到嚇自己。

 

 

當個低頭族,流露出女人味呢 ((我真敢講

 

 

一週後,睫毛的捲度還是很好看,讚讚讚!!!

 

 

其實最開心的是,睡覺前的素顏自拍 ((但請忽略領口洗鬆的睡衣

以前怎麼拍都覺得無神癡呆,特別用修圖軟體把眼睛放大,還會被說想睡就趕快去睡好嗎...

現在隨便搔首弄姿,就是個閃亮亮,差超級多的!!!

 

 

 

然後怎麼拍怎麼好看,妖嬌的哩,都覺得自己的眼睛裡有宇宙了~~

超夢幻的長睫毛,幻想是尼羅河女兒、凡爾賽玫瑰、小甜甜XD

 

 

接睫毛初體驗,我個人非常滿意,

接完到現在十多天了,還是大眼汪汪 1490735538.jpg  

這次試的是妝感較重的宇宙鑽睫毛,

下回我想嘗試看看柔軟的水貂毛,像是真睫毛的自然感。

細心溫柔、手腳又快的美睫師Fion,滿推薦的唷! 

 

 

cgm742e3cbcb6aac14e2b41fdfa19f3dc82607.jpg   Famido 法米朵手作美學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38號2樓

(忠明南路存中街口,雪莉牛排樓上)

預約電話:0925-111312

Line:famido

營業時間:12:00-20: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mido3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