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ffection 拉法頌捧花喜餅】

 

正值適婚年齡的水星人Rika,這幾年身邊朋友結婚的數量爆多,

除了包紅包讓我的荷包扁扁外,

因為本人單身許久,早已是婚宴上抽捧花的固定咖,

外加其他人都嫁光了找不到未婚女姓的情況下,

我又成為了伴娘的熱門人選...不知是喜是悲 1490750990.jpg  

說到這個,我頭一回當伴娘的好友夫妻,最近傳出了有孕的喜訊,真是大恭喜阿!!!

其實我覺得當伴娘是件很有趣的事,可以沾沾結婚的喜氣,

有紅包領,有時候還能看到新人婚前焦慮吵架的精彩畫面XD

不過民間流傳有伴娘魔咒,當伴娘最好不要超過三次,不然緣分會越來越薄,會嫁不出去

這次當伴娘滿額度的我,收到一份超有心的喜餅,有新人滿滿的祝福,

忍不住寫文分享,順便公告一下,以後大家不要再找我當伴娘囉,姊還想嫁人呢 1490742341.jpg  

 

 

這回收到的喜餅,本人當伴娘才有,其他人吃不到的,是L’affection 拉法頌的捧花喜餅,

大家都知道,接到新娘捧花,會成為下一位幸福新娘的習俗,

這喜餅取名為捧花喜餅,就是有這份含意的祝福。

收到這份喜餅,我完全可以想像新娘的語氣,怎麼不趕快交男朋友,祝你快點嫁出去啦!!!

 

 

專門為閨蜜姊妹淘打造的喜餅,

有種特別為我挑選,專屬於我本人的驚喜和祝福,感謝啦(大心)

 

 

帶有金屬光澤的喜餅盒,上方是立體捧花和大蝴蝶結造型,非常時尚的設計

本人有收集漂亮喜餅盒的習慣,這盒子是有硬度的,可以拿來收納化妝品、保養品 1059135648_t.jpg  

 

 

禮盒組裝都有專屬批號,

盒蓋後方有品檢員確認章,確認每層喜餅內容物和數量無誤。 

 

 

喜餅盒下方有內容物說明,

清楚標示各項甜點的成份、重量、份數、葷素別和營養成分。

 

 

打開喜餅,是兩層設計唷!

上下層都有不同的甜點餅乾,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巧克力和抹茶口味的,

如果這兩種口味的比例較高,就會粉開心 1490750996.jpg  

 

 

郭元益旗下的拉法頌品牌,他們家的喜餅算是結合法式烘焙和日本製菓的技術,綜合了西式和日本口味的餅乾。

這款專為姊妹淘設計的捧花喜餅,內容物也滿符合女性喜歡的口味。

透明具質感的包裝,以英日文標示口味,語言能力不怎麼樣的我,是直接看甜點來吃啦XD

 

 

這次超有耐心的,把每樣甜點都一一拍攝評比,然後全部進肚 1490742348.jpg  

玫瑰餅乾和綠野香蹤的形狀很像,成分也差不多,口感酥鬆,差在玫瑰和綠茶的味道。

玫瑰餅乾的玫瑰味並不會太重,因為加入了伯爵茶角,吃起來還添了一股茶香,滿清爽的。

 

 

綠野香蹤則是抹茶小餅乾,濃郁的抹茶香味,不會太甜太膩。

 

 

小巧的皇家杏仁,吃起來酥酥脆脆,有椰子香氣,杏仁有嚼感。

 

 

燕麥朱古力,是我個人偏愛款,像是手工餅乾的外觀,

聞起來有淡淡的可可味,入口濃郁,燕麥片和核桃有口感,

越嚼越香,比較不會有奶油味很重的膩口。 

 

 

外觀樸實、比較厚又大塊的蒂莉斯,

讓人摸不著頭緒,以為是硬硬的仙貝

 

 

一口咬下,真是意外的鬆軟,

裡頭有覆盆子果醬,軟質內餡酸酸甜甜,滿特別的。

 

 

雪見巧克力有濃郁的可可香,餅乾鬆軟,中間包覆的是微凝固口感較硬的白巧克力

西式喜餅中只要是巧克力口味的,我都喜歡 1368098025-596516215.gif  

 

 

花生鬆塔剛入口有香濃的花生味,

它是硬脆型的,味道甜,我個人排行榜中這是整盒喜餅中的第二甜

 

 

美美的奶油花苞和抹茶花苞,拍照起來非常上相 

 

 

花苞餅乾非常鬆軟綿密,味道偏甜但不膩

我喜歡抹茶花苞,它的抹茶有到位,茶香清爽滋味好。

 

 

抹茶夾心榮登本人最愛,因為它竟然結合了我最愛的巧克力和抹茶 1066712960_t.jpg    

 

 

鬆香的巧克力餅乾,吃到可可的微微苦味,中間夾了抹茶內餡,好好吃唷1490742373.jpg  

 

 

蜜糖肉桂,有非常濃的肉桂香,夏威夷豆增添嚼感,

相當之甜,是我個人認為諸餅乾中最甜的。

 

 

椰漿貓舌,小巧精緻,造型像是花生,

香濃的椰子味,吃的到椰子粉的顆粒口感 

 

 

摩登白巧是我覺得最特別的,

完全以巧克力和牛奶製成,濃重的奶香味,

它的口感已經不能算是餅乾了,十足的香甜綿密,柔順細緻,入口即化

 

 

路易皇冠,外型像巧克力口味的小甜甜圈,

上頭的杏仁角增添口感層次

 

 

綿密的蛋糕,苦甜可可味中散發出蘭姆酒香,是微醺的成熟風味,

相當適合我們這種都會時尚的單身初熟女品味 ((自己講XD

 

 

紅桑莓俄羅斯,中間是覆盆子果醬,

酸甜味為主軸,配上酥軟餅乾,滿開胃的(咦?)

 

 

向日葵,豐厚的白巧克力細緻香濃,上方葡萄乾增添酸甜味,

內餡又多了分起士粉的鹹香,口感層次豐富。

 

 

最後是這條,最顯眼的御光雙露,喜餅中多了這個,感覺等級又不同了~

白紅雙色漸層的外表,看起來很厲害,好像一杯風味獨特的調酒。

它是葡萄口味,果凍口感是軟嫩鮮甜的,不是硬硬強調Q度的那種,

酸甜的葡萄味很香,夏天冰冰涼涼真不錯 14759837183_51cd3586ff_o.gif  

 

 

這回當伴娘收到專屬喜餅,有感受到滿滿的心意,

捧花禮盒的祝福意涵,讓我全身充滿力量,希望能夠快快出嫁XD

也祝福我的好朋友們百年好合,幸福一輩子。

 

 

 

1426149356-3578892816.gif    L’affection 拉法頌時尚喜餅

官方網站:http://goo.gl/FQXGpO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