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東森週五華劇《喜歡‧一個人》第十九集

 10671357_948833718463709_7204851727060687844_n  

 

前提概要

劇情大綱與角色介紹 (點此)

第一集故事情節劇情介紹與觀後心得 (點此)

第三集故事情節劇情介紹與觀後心得 (點此)

第四集故事情節劇情介紹與觀後心得 (點此)

第五集故事情節劇情介紹與觀後心得 (點此)

第六集故事情節劇情介紹與觀後心得 (點此)

第七集故事情節劇情介紹與觀後心得 (點此)

第八集故事情節劇情介紹與觀後心得 (點此)

第九集故事情節劇情介紹與觀後心得 (點此)

第十集故事情節劇情介紹與觀後心得 (點此)

第十一集故事情節劇情介紹與觀後心得(點此)

第十二集故事情節劇情介紹與觀後心得(點此)

第十三集故事情節劇情介紹與觀後心得 (點此)

第十四集故事情節劇情介紹與觀後心得 (點此)

第十五集故事情節劇情介紹與觀後心得 (點此)

第十六集故事情節劇情介紹與觀後心得 (點此)

第十七集故事情節劇情介紹與觀後心得 (點此)

第十八集故事情節劇情介紹與觀後心得 (點此)

 

1490750995.jpg  

 

喜歡一個人 第十九集

樂瑄不認真上凱琪老師的課,老想著要黏阿杰出去玩。

浩威在旁看了,也只好提議他跟凱琪也要跟去。

阿杰的體貼讓樂瑄花枝亂顫

 

 

但阿杰跟樂瑄的互動,讓浩威跟凱琪搖頭嘆息。

突然之間覺得,樂瑄竟又變不識大體的白目女(樂瑄性格真的很難捉摸)。

不過很快的,樂瑄也發現,阿杰雖然關心她,但對她似乎沒有很有興趣。但樂瑄仍不死心。

 

阿杰跟凱琪,因為突然的一場雨,讓他們又有了親暱的接觸

 

 

加上凱琪的隱形眼鏡掉了,阿杰帥氣的說了這句,彷彿蕭煌奇附身

 

 

雨停過後,兩人都若有所思。

阿杰提出了一個角色扮演,要凱琪借他一天。在這一天中,他們不是傅子杰與杜凱琪,而是以前的二廚與實習生。

凱琪立馬就配合入戲。不過話說如此,但這也不是實習生該做的事情吧

而且剛剛明明下了一場雨,地上都乾的,公園是舖強力吸水地磚嗎?

 

  

阿杰跟凱琪,甜蜜嬉鬧逛賣場。

這畫面真的很幸福,我也喜歡情侶家人逛賣場的感覺。富足又幸福。

兩人又透過料理,重新築起兩人的浪漫。

阿杰作菜給凱琪吃,而且阿杰敘述了好長一段,他一直在他腦海中期盼的幸福圓滿畫面。

場景在巴黎鐵塔下,爸爸媽媽哥哥跟女朋友在旁,開心的吃著他準備的野餐。

說著說著,阿杰做好了餐,還在餐旁放了一個巴黎鐵塔,說這象徵「情比金堅」....

 

 

不知為什麼,看到巴黎鐵塔、聽到情比金堅,抱歉我笑了,因為我忍不住想到這個

 

 

當阿杰與凱琪放自然相處,就找回快樂的幸福。

但在用完餐後,凱琪心頭突然一酸,說出她希望過了今天後,不要再這樣了,把一切都忘吧。

阿杰任性的說了一次他不要。

凱琪繼續說,樂瑄還沒好、子翔還沒醒,這些他都負擔不起。

阿杰回說,難道我就活該一個人,我也有開心的權利啊。

凱琪又繼續拉扯,她說這樣希望昇起又幻滅、起起落落的生活她受不了(暗示他希望穩定生活?),以後當普通朋友就好。

阿杰還是不要。

這時候,阿杰眼看辯不過凱琪,又提議來比賽(基本上女生會跟你玩就是有喜歡,對你沒興趣就會回一句神經病)

 

 

比什麼?比腕力,這哪招?然後凱琪突然親了阿杰。

 

 

這又哪招?原來是耍心機,凱琪贏了。

這一幕竟有種哀傷的感覺。凱琪的吻像裹著糖衣的毒藥。看來凱琪心意已決。

但阿杰說,至少還有今天,他要盡情的過完今天。

於是他們繼續玩著各種浪漫噁心的遊戲。

天前,凱琪說,可以摸摸我的頭,說我做得很好嗎?從小到大我從沒有撒過嬌。

 

樂瑄vs凱琪,上課中。樂瑄問凱琪,阿杰對你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這是什麼哲學問題?)

凱琪說阿杰像陽光,拒絕他還是會感覺到他的溫暖。

(但阿杰本身怕黑。是因為本身像陽光所以不懂黑,還是因為黑所以變陽光?我在說什麼...)

 

樂瑄的生日,她約阿杰跟凱琪一起到餐廳。她想逼出阿杰真正的態度,於是

 

 

凱琪喂喂喂衝啥之欲言又止

 

 

凱琪接到一通電話,到了警察局。是通知她去看杜清石。

原來杜清石在案發那天是被騙去開車的。

後來他還協助子翔,把受傷的子翔放在鄉下診所門口,還放回子翔的手機,讓人可以聯繫。

刑峰的演技真好,他每次出來我就超入戲。(意思說,很多時候我是恍神在看這齣戲的)

 

凱琪回到家的樓下,浩威來找。凱琪說:現在是我最需要朋友的時候,可以借我靠一下嗎

 

 

但這一幕又被阿杰看到,當然又是誤會。

那一晚凱琪找浩威喝酒,隔天早上浩威找阿杰喝咖啡.....

 

1490750994.jpg  

 

雖然說,這一集,有比上一集精彩,但是呢,我真的覺得,有點拖太久了。

加上我發現,下一檔

偶像劇。三立東森《22k夢想高飛》(原名:22k的小確幸)宥勝、李國毅、孟耿如、郭書瑤、黃薇渟、程予希、黃柏鈞主演

預計11月上檔,所以說,10月至少還有五集要演。

說真的,反正男女主角、配角、劇組都很可愛,把這戲當都會連續劇看看,倒也樂得輕鬆。

不過我真覺得越看越乏。應該說,對這齣戲的評價跟好感度,有種穩定下滑的感覺。

輕鬆看倒是不難看。有些劇情推演得也很有梗。男女主角配角的演出也很順。

不過拖久難免就稀釋了精采度,然後有時會出現重複性的橋段。比如說,在這集中,

反覆出現:玩個遊戲、答應我一件事、賭一把。吻戲也多到有點麻痺。

還是算好看啦。大家輕鬆就好。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