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後站商圈♥飾品好店大特搜】薇薇飾品、寶舖飾品(Treasure Shop)



 
【台北後車站商圈】專輯報導再一發

相信大家發落完水星人的商圈專輯報導後,對後站一定會了解不少吧

大概也會發現Rika和Dino有多愛逛了

 

本篇要介紹的是後車站商圈內頗具規模、都有開設分店的兩大飾品店
能開到分店,就知道她家的商品有多優、生意有多好了吧,哇哈
他們就是 寶舖 v.s.薇薇
有去過後站的朋友,應該對他們都不陌生,
就是逛阿逛的會以為自己鬼打牆,怎麼又是這間,我是不是迷路了這樣  

 


寶鋪飾品在台北後車站商圈和五分埔商圈共開設5間分店
薇薇飾品在後車站商圈內有3家分店,而且在台中也設有據點唷
這兩家店在後站可以說是各占鰲頭,
不過雖然都是飾品店,但風格可是大大的不同
且看水星人來一一介紹

 
 寶舖飾品 (Treasure Shop) 

說到後站的韓國飾品,許多少女為之風靡的一間店
生意非常好的寶鋪,接連在後站開了三間分店
其實距離都很近,步行不到兩分鐘吧我想
 



先到賣很多耳環和髮飾的寶舖一店,
因為照片是5月去拍的,還有賣韓國來的絲巾,質感很讚呢
現在是炎炎夏日六月天,脖子應該是掛不住了


 

一整面的耳環,可惜我沒有耳洞 
 


 
所以我先挑可以改成夾式的垂墜式耳環,耳墜子都是比較明顯的
其實我只敢比比樣子,目前還沒有勇氣戴啦
 

  
 
成熟風~ 
 


 
好可愛俏皮喔
 


 
這對耳環好像冒冷汗



 
有很多花花的大腸圈,我喜歡把大腸圈拿來當手環
 

  

因為一店比較多是耳環,Rika逛的很冷靜
走向隔壁的三店,賣的是項鍊、戒指、髮箍、髮夾,
胸中立馬燃起熊熊大火,生火啦、衝啦、掏錢啦



 
有很多可愛的小戒指 
 


 
還有香蕉夾,偷偷試戴一下



 
超多髮箍

 
 
而且都是不同樣式的髮箍,我光試戴髮箍就玩了1小時吧



 
頭頂生花
 


 
意外發現,我還挺適合寬版的髮箍嘛
 




 
簡單線條的皇冠髮箍
 


 
接著又是一大面牆的項鍊,大火滅不掉阿



 
寶舖家的長項鍊很誘人
 

 
 
電燈泡耶,超特別的,不過也有點重 
 


 
項鍊區又讓我挑超久的 
 


 
實不相瞞我們在寶舖逛了2小時有,差點誤了正事
簡直就是地毯式橫掃寶舖,還發現有賣香氛包,
連香氛包都相當有質感,馬上買了4包,味道超舒服的


  

水星人極力推薦來到台北後車站,一定要來逛寶舖兼掃貨
沒逛過寶舖,就別說你來過後站 ((還有這樣威脅人的阿
大大推
 

寶舖飾品 (Treasure Shop) 
電話(02)2559-3685
地址
寶舖一店台北市太原路22巷2號
寶舖二店台北市鄭州路29巷4-1號
寶舖三店台北市太原路18號後棟
營業時間10:00~20:00

  





再來走到華陰街上的薇薇飾品,
薇薇的總店在重慶北路一段的巷弄內,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新開幕的華陰街分店
 
 薇薇飾品

過去我對薇薇飾品的印象是端莊高雅,貴氣逼人
很多新聞主播配戴的
這回來逛華陰街分店,覺得更添一分青春氣息,雖然還是雍容華貴到不行 



 
總共有5層樓
1樓是blingbling的設計師系列
2樓是時尚飾品和新秘專區
3、4樓是皮件類
5樓則是新開幕的薇味廚坊
 


 

閃到不行的一樓



 
有耳環區,很大器的耳環們



 
巴黎鐵塔唷
不過這個墜飾頗大,耳垂得夠強壯吧
 


 
有一面數位看板,圖片會變換,
剛好看到5樓餐廳的介紹,餐點還真誘人  

 
 
我只能說新裝潢的就是不一樣,
有電梯、有廁所,超讚的



 
一樓就有廁所,乾淨衛生
來逛後站的朋友們,如果不能適應普濟寺的公用廁所,可以來薇薇飾品逛逛,順道小解一下
 


 
走上二樓,根本就是挑戰閃亮的極致


 

好多小皇冠,戴上去都覺得自己選上世界小姐啦 



 
新秘專區真的太華麗太華麗啦
項鍊、頭飾、胸針...
 

   

專屬新娘的閃亮美麗 
 



走到三樓,風格頓時樸實許多
是皮件區
 


 
一系列的包包
 


 
皮夾
 


 
四樓也是皮件區
更為中性化,有公事包、後背包和行李箱
 

 
 
也有許多皮夾
 


 
樓梯間有閃亮皮帶,薇薇飾品的特色就是閃亮吧我猜
 


 
接下來是鮮少曝光的5樓薇味廚坊



 


有提供餐點、輕食、下午茶、咖啡、花果茶、果汁等,價格不會太高 
 


 
架上有很多巧克力、果醬、果汁~ 
 


 
冷凍櫃有愛玉凍、龜苓膏等,感覺很養生
 



很特別的是,還有販售手工皂  
 


 
是洗髮皂耶!!!
 



店員請我特別拍的咖啡機,
因為我不懂咖啡,所以不太了解咖啡機的型號功能



 
店內的裝潢和氣氛都很讚,我很喜歡



 
薇薇給我的感覺就是,想當貴婦來薇薇就對啦 
買完華麗的飾品後,再上5樓喝一杯貴婦下午茶,有沒有這麼享受
 

薇薇飾品
電話(02)2555-7511
地址:台北市華陰街94-1號
(總店: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15巷2號)
營業時間:10:00-20:30

 


想知道更多的商品優惠資訊,快加入臺北樞紐商圈 吃喝玩逛in Taipei 
https://www.facebook.com/gotaipei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