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巨匠.小魔女咖哩調理包



 
炎炎夏日,大伙食欲不振,
Dino身為台灣好媳婦,一定要來拯救大家的胃口,來一道適合豔陽夏的美味料理
我靈光一閃,香氣馥鬱、口感濃烈的咖哩飯,應該有助於開胃醒脾、促進食慾吧

不過有在發落水星人部落格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Dino自稱是手殘人妻,
對於料理不敢說非常在行,好啦,幾乎沒什麼手藝
所以每次分享料理,都一定是簡單易懂好下廚 (最偷吃步的啦XD)


 

今天Dino來張羅的午餐,是咖哩巨匠的經典手工咖哩
懶人的最愛,咖哩調理包是也
一樣是簡單DIY,但是飯菜端出來的氣勢可不得了唷 
且看我優雅做菜、輕鬆料理吧 



 
 

 
這來自高雄三民區的咖哩巨匠,
他家的咖哩是傳承於日本老爺爺的祖傳秘方,
老爺爺將所有辛香料的調配(從培炒、至烘培、研磨、熟成)及咖哩煮法傳給了咖哩巨匠,
是日本祖傳的咖哩口味呢


 
  
 
 
 

 
等等要來嚐鮮的是  咖哩巨匠經典手工咖哩一組
內容有特製牛肉咖哩(牛腱肉)、經典牛肉咖哩(半筋半肉)、香嫩雞肉咖哩、麻辣羊肉咖哩、特製咖哩醬
剛剛好今天5個人,5種口味,一人一盤不要搶 



  
DM上有詳細說明加熱食用方式
分別有微波加熱、電鍋加熱、水煮加熱



 
也有建議創意的新吃法 
好吃的咖哩醬可以配飯、麵,也可以沾麵包、焗烤、生菜葉包捲,
做成咖哩春捲、火鍋、包飯糰等~~
不過今天是要做菜給一家人吃,還是選用傳統的咖哩飯,比較符合老人家的口味 





這回我採用水煮加熱
在加熱前,我有放在常溫解凍過了
 


 
把調理包放於沸水煮10分鐘,拆袋後再倒入小鍋中,用小火煮至醬汁完全融合




不乖的Dino只有把調理包放在沸水煮,
沒有那麼搞剛又拆袋小火熬煮...希望美味依舊阿





好媳婦當然要顧及全家的營養均衡,
所以另外煎蛋和水煮花椰菜

 


 
在咖哩加熱時,也切了水果
有調理包真是輕鬆簡單,縮短煮飯時間阿!!! 


 
 


在家裡也要享受到餐廳等級的咖哩飯,
我可是用心擺盤,連飯都要講究完整的碗型呢

 





 
因為調理包中,有一包是特製咖哩醬,
避免吃到那盤的人說怎麼我都沒有肉,所以我有到自助餐買了豬排
也試看看咖哩淋上炸豬排,味道有沒有搭



 
咖哩加熱完成啦
 

 
 
先把花椰菜裝盤




遠方還有荷包蛋和切好的木瓜,都是在短時間內輕鬆搞定(挺) 
 


 
開始淋上咖哩醬汁啦 

 

首先第一盤是  
小魔女麻辣羊肉咖哩
 


 
瞧瞧包裝上的成分,竟然還有芒果、蘋果、九層塔、小黃瓜



 
味道很香很香
色彩繽紛的一盤咖哩羊肉
 




我一時不察,沒注意這口味叫作是麻辣羊肉,兼誤以為上方紅紅的是沒有辣度的紅椒,
將這盤給了公公吃,想說這盤看起來色香味俱全,要來孝敬他老人家
結果公公吃了大粒汗小粒汗,話突然變少,只見他猛灌湯,哈哈嘶阿的大喘氣

媳婦知錯了 
 



雖然味道不錯,但是麻的帶勁、辣的夠味,
這回真的辣到公公了,不知道這麼一辣會不會讓公公偏頭痛
  




第二盤
小魔女特製咖哩醬




事先準備好豬排、花椰菜、煎蛋,就等淋上咖哩醬汁了
 



特製咖哩醬的口味相當溫和,很適合小朋友吃唷
 


 
有一股甜甜的果香
 




味道甘醇濃厚,搭配自助餐的豬排也相當match
 


 
接下來的
小魔女香嫩雞肉咖哩




約有4塊雞肉 
 


 
這雞肉嚐起來相當嫩,又大塊
像市面上很多調理包裡的肉都假假的,切得細碎,不像是在吃肉
但是小魔女咖哩調理包的肉可是認真的, 給得也相當大方
雞肉料理也不會用雞皮充數,
真的很不錯吃耶 
 



我主吃的...
經典牛肉咖哩(半筋半肉)




咖哩的肉還有分半筋半肉,簡直像在吃牛肉麵 
 



 
有沒有看到,真的是帶筋牛肉
也是四、五大塊的牛肉,真的就像外頭百元起跳牛肉麵裡的牛肉
這牛肉口感紮實,又被燉煮的入口即化,帶點甜味,非常好吃



 
牛肉本身的甜味沒有被咖哩所掩蓋
順口好吃料實在 



 
最後一盤 
特製牛肉咖哩(牛腱肉) 



 
這盤是給婆婆吃的,她大為讚賞
說這調理包可以買



 
牛肉有四大塊,塊塊吃來軟嫩,
又沒有肥肉或是咬不開的筋



 
雖然這回我準備的咖哩得罪了公公 (ㄟ,不是啦,是促進了公公的新陳代謝)
但贏得了婆婆的歡心,婆婆整個超愛,把一大盤的咖哩飯都吃光光
而且因為牛肉相當好吃,婆婆還特別留了一塊給被麻辣羊肉咖哩辣到的公公嚐嚐,不過公公好生客氣的說你吃就好,
兩人的恩愛溢於言表呀 ((有沒有這麼拍馬屁阿我 
 
 



 

咖哩大餐可以說是成功
 (但下回要注意麻辣口味,自己留著吃就好XD) 
 
最後,特別要說小魔女咖哩調理的醬汁都是滿滿一大盤,
我淋在大盤子上都快裝滿了,其實就算分成兩人份也很ok耶
 


 
衝著婆婆的喜愛,我要趕快再來多買幾包

 
 


 
咖哩巨匠
把日本真正的咖哩介紹給大家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628號
電話:07-3590237   
官網http://www.curry.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urry.tw 

 
   好康報報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咖哩巨匠.小魔女咖哩調理包五種口味!!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可享非優惠產品九折 (不含運費,期限至2014/6/30)


 



又宅又愛吃的水星人,最愛宅配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