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irl冰果甜心 成員介紹

 



最近時常在電視上聽到一首輕快的歌曲,不,應該說是強力放送了

不僅是看中華職棒會聽到,就連看韓劇玻璃面具也有

(話說玻璃面具的劇情和這首歌實在不太搭嘎)

 
 


仔細一看MV,發現又有新的女團啦

「Bingirls冰果甜心」

這團是由平均24歲、身高170公分、腿長100公分的田硯心、古麗君與齊婕三位女孩組成,

來頭不小的是,經紀人可是白冰冰(冰冰姐)呢

哦哦哦,難怪要叫冰果甜心啦!

  冰果甜心的宣言

【上進 是我們的態度 微笑 是送給世界的禮物】

我們是Bingirls冰果甜心,將在2013年甜蜜攻佔你的心 

 
冰果甜心官方粉絲團

上面有偶像的最新動態和成員介紹 

 
 古麗君_Lisa 
 
生日: 1989年2月6日 水瓶座
血 型: B 
身高:170 CM| 體 重:50Kg
語言:流利的中文與英文,客語普通、台語/日文(學習中)
個性:隨和活潑、動靜皆宜
興趣:演戲、跳舞、旅遊、欣賞電影、聽音樂、打羽毛球
優點:柔美、宜古宜今
才藝:現場走秀時裝、婚紗走秀、平面拍攝
學歷: 文藻外語學院/傳播藝術系 

 
 


 
 哈佛甜心_田硯心 Skyla (田心蕾)
 
生日:1988年3月4日 雙魚座 
血型
身高167 CM
語言中文,英文,廣東話(學習中)
個性聽話 認真 柔順 愛撒嬌 
興趣看電影、玩電動、收集紀念品、泡澡、美食、旅遊、上網
才藝作曲、品牌設計、古典鋼琴、長笛、豎琴、古箏、踢躂舞
優點努力、上進與自己每天都在進步中競爭
學歷美國 哈佛大學 景觀建築 碩士生 
美國 波士頓建築學院 環保城市設計 碩士生
美國 南加大大學 電影(動畫) 學士
美國 南加大大學 藝術(廣告設計)學士
美國 南加大大學 爵士 副學士英國 泰晤士河谷大學 古典鋼琴演奏 LICENTIATE學位

  

 



 齊 婕_Sabrina
 
生日:1990年1月30日 水瓶座
血型 :O
身高:170 CM|體重:55Kg
語言:中文 台英略懂
個性:活潑外向蹦蹦跳跳、直爽帶傻 
興趣:唱歌、跳舞、運動、看電影、聽音樂、做美勞、品嚐美食、作料理
才藝:排球、唱歌跳舞
優點:人稱小舒淇、有個性美
學歷:台北體育學院  
主修:球類運動學系 
 



看MV還以為冰果甜心是年齡較高的成熟姐姐型偶像,

沒想到各個年紀都比我小

成員更是臥虎長龍,竟然有超高學歷,

第一次看到女偶團的學歷可以列得如此洋洋灑灑、超漂亮的履歷表搭

 


 


 
這首Pinky love,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 
 
 




有在follow的,
冰果甜心剛推出第二首主打歌-我女朋友

由方文山作詞、詹前龍作曲唷

舒服的和聲,旋律也不會很台 (喂~沒禮貌)

姑且不論MV的情節和演技稍有尷尬,其實還不錯聽耶


冰果甜心在六月份要展開簽唱會囉

  

  

有夢最美,祝冰果甜心大紅大紫
 
  


 

最近發現成員之一,哈佛碩士田心蕾單飛出輯,洗腦歌啊啊!!!

田心蕾 彼得潘症候群MV

 

 

『彼得潘症候群』

阿弟仔/詞。田心蕾/曲

是誰嫉妒 無知的幸福   是誰討厭 天真的溫度

是誰綁架 愛情的盲目  偷走我的兩隻老虎

為何現實 總是要亂入  為何未來 不給人地圖 為何長大 要自掘墳墓

埋葬我的浪漫又不得不變成熟 好辛苦 夢幻島 留不住

太離譜 太離譜 走調了的音符

我踱步 我發怒 我還不想謝幕

太可惡 太可惡 童話就要結束  彼得潘怎麼辦 說好的共舞


太恐怖 太恐怖 城堡快守不住 太迷糊 太迷糊 青春已光禿禿

我哭訴 我反撲 我還不想認輸

彼得潘 怎麼辦 說好的共舞

(彼得潘 怎麼辦 請你給我救贖)

怎麼呵護 我心頭亂撞的小鹿  我要繼續朗讀我的故事 我是公主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