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裕國生鮮超市】買牛排的好地方(下)
 

 


 
上面那篇竟然爆字數
台中【裕國生鮮超市】買牛排絕對要來這一家,超超超便宜(上)


食材採買完畢後,開始來處理了 
詹姆士迫不及待為紅酒開瓶XD
 


 
楓康買的小玉米,對切處理
 
 
 

兩位辛苦的為花椰菜去皮,讓大家能夠吃到嫩嫩的花椰菜
  


 
處理完畢
 


 
還未下鍋的薯餅
 


 
煎好後有些焦黃,非常好吃阿,
酥香脆,放冷了也好吃,詹姆士大廚的手藝真棒
 


 
美味佳餚一道道上桌



 
拌麵的是上回沒用完的XO醬,

真不錯,有西餐廳的等級啦

 

 
 
裕國的蘑菇醬,作為沾醬,
無論是沾花椰菜、紅蘿蔔、小玉米,甚至是薯餅,都相當的合耶
 

 

康寶濃湯+蛋,出自大頭怪大廚之手 
 

 



牛排是最後煎的

這是澳洲嫩肩牛排199元


 
 
牛排都是很有厚度,色澤看起來也相當新鮮
 


 
形狀很像拖鞋,象徵一步一腳印
 


 
沒有煎到非常熟,血水很明顯
上桌後,有點嚇人
 


 
但是我好喜歡阿,
帶血的滋味,肉質好甜好甜、好嫩好嫩,
就是我吃了會感動泛淚的美味牛排阿
 

 

 


 
 
接下來,是紐西蘭沙朗牛排,170元 
 


 
感覺就比較薄一些些
 


 
這沙朗牛排有煎得比較熟一些
 


 
雖然還是帶有一些血水,但口感就比較老、比較乾
個人不是非常推紐西蘭沙朗牛排,雖然他最便宜,170元,噗噗
 



這是美國自然牛無骨肩小排,
煎的熟度剛好,味道也是很不錯
 

 
  
辛苦的大廚們,要過來開動了
殊不知我這個遊手好閒的傢伙,早已偷吃了不少好料XD



我個人吃牛排不喜歡沾醬,連鹽也不太加,
就是吃牛肉的原味,裕國賣的牛排,都很新鮮,價格不貴,卻帶給我大大大的滿足啊
大口吃肉,荷包也不會狂失血,這樣吃下來,比去夜市吃還便宜,牛肉品質又好,超超超推薦,
我回家已經跟我爸說以後想吃牛排,就下班的時候順道去裕國超市買就好啦 

 
 
 
 
裕國生鮮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二路3號
電話:(04)2359-2887
營業時間:開到晚上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