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爸爸》第十集劇情簡介與心得

1、尼歐好有喜感,還會變魔術
出國念書回台當黑手,有講到出國念書是你們父母想要的,我們小留學生可不願意
讓我對慶竹好奇了,這個神祕的小兒子,到底是誰會出演哩?  


2、有方爸出現的時候,就超好笑的~
腮雷,林杯頭殼給你塞落(台語)、偷戴尼歐的墨鏡,還會不小心撞壁
方爸好像很愛溫蒂唷 
但是當方爸發現新好男人的唐翔希、溫振華,竟然都是溫蒂的爸爸時,
爹地、爸比,兩個都爸,我昏昏阿我
感情很好、住在一起,還生了一個...我山崩地裂土石流了我

 


 
3、翔希打籃球穿好多,怎麼包緊緊的,你潛水吧你 

被年輕人狂電的大叔,13:2,老了...
 
4、方爸誤會唐溫的關係,碎碎念靜竹,我是叫你找好男人嫁,你給我找這種 (蓮花指)
飛竹急忙緩頰,說那唐律師那麼man,我也沒看出他是...
方爸換念飛竹,我看你被占便宜你都不知道
飛竹一驚,爸,他剛才打球的時候有拍我屁股

 

 
5、畫畫比賽那天,振華在車上念翔希做好時間管理,你怎麼右轉、不是直走呢
真的很像夫妻在吵架了XD

6、映帆依舊被忽視,急忙去買新蠟筆,手上拿著蠟筆盒卻沒人發現,
又發現溫蒂看著方老師畫我的媽媽,插不上話的感覺,有點心酸...

7、曾吳美女也是個有喜感的媽媽,柳葉眉、得第一得第一
正雄有記得對溫蒂的承諾,溫蒂拿第一,他拿第二名 
 
  


 
8、溫蒂說方老師像媽媽一樣,保護她和小雄;又把方老師想像成媽媽來畫畫,
似乎為以後大人的愛情發展留下伏筆 


 

 

  

 繼續追下去~


 

生活就像紫色馬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