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爸爸》第九集劇情簡介與心得
 
1、唐翔希開車送靜竹回修車廠,
看到一個修車背影,以為是飛竹打了一下,
轉過身來卻是個陌生人(叫做尼歐)來著,
不過兩人超有默契,馬上就熟了,what's up
我沒有很關注NBA...所以這是NBA的身體語言嗎?
 
 

 
2、江映帆有點小心機的,裝出唐太太的版say,只要聽到、看到方靜竹,就翻白眼XD
      (靜竹已經完全認為她是翔希的女朋友了)
可惜映帆一直被無視,連溫蒂細數喜歡的人都沒有講到她,有點慘... 
可能是方靜竹的出現,讓映帆想化被動為積極啦
 
3、唐翔希看到溫蒂和正雄手牽手,大震驚,連手上的菜都拋下,
大喊放開那個女孩~~~~阿,馬上審問犯人樣,這一段實在太可愛了
今天開始在一起、我們每天都在一起玩...你搞亂我的邏輯了
唐翔希想要故技重施,把用在溫蒂身上的招,用到正雄身上,
沒料到正雄竟然問,溫蒂爸爸你是不是喜歡我...唐翔希整個大崩潰,猛怒吼
(這句來自於上一集正雄送溫蒂巧克力,溫蒂問你是不是喜歡我) 
  
 
 
 

4、正雄真是一個自然的小孩,不留鑿痕的演技,就是在做自己,
純天然的國小生,說話慢慢帶點咬字不清的童音,
之前欺負溫蒂,我還想說哪來的壞孩子,媽媽也不講理,糟糕的角色呀
這幾集下來,覺得正雄真是天然呆的超可愛

   
5、溫蒂竟然說出以後和正雄結婚...太傷爹地的心了

6、翔希講到詠潔,說是歪星人...這模仿的語氣是機器人,不是外星人吧XD

7、唐翔希又再亂編童話故事,雖然我也忘記拇指公主的結局是什麼
溫蒂對翔希說,爸比說喜歡一個人要喜歡他的全部,
所以你每次亂丟衣服,爸比也在忍耐...這個意思是振華對翔希的間接告白嗎 (腐女魂)
 


8、雖然振華早上用巧克力和溫蒂交換條件,不能把伯伯的事情講出來,
沒料到,到了晚上,翔希又用巧克力讓溫蒂透露...溫蒂真是見巧克力眼開阿

9、兩個爸爸的對話好感人

總有一天溫蒂會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遇到我們不知道的事情
我絕對不會讓溫蒂離開我的視線,我要保護她一輩子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我們已經養出很棒的女兒
我才發現原來溫蒂這麼勇敢,這麼勇敢的面對這個不完美的世界
原來溫蒂在我們沒有注意的時候,已經悄悄的長大了

10、給了她一個希望,又讓她失望...
就像彼得潘回來,那個小女孩已經長大了,不認得他了
唐翔希也有一樣的痛苦,感同身受過
好奇當年翔希的爸爸為什麼消失那麼久

11、小朋友太直接,人家溫蒂就沒有媽媽,畫出一個媽媽畫像,
還要被說學人家,哭哭...不過溫蒂好堅強,沒有因此難過

12、正雄:我媽媽說不行跟你講話
溫蒂:你現在還不是跟我講話
正雄:阿,對齁
兩人對笑相望、鏡頭拉遠,好像在拍偶像劇喔


13、我喜歡詠潔的插畫風格,
泡茶的杯子好恐怖,振華先前打掃時怎麼沒洗到
然後好多馬玉山XD


演到第九集了,還是好好看呢!!!



 


 
 
交個電視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