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勤美術館】



每每都看到朋友,遠從外縣市來台中,
勤美誠品綠園道絕對是攝影留念必到之處
我雖然身為台中人,也挺常去勤美誠品,
但都還沒為自己留下倩影(?!),實在可惜!!!
趁著要去NOVA幫新相機貼膜、外加要來練習攝影技巧,
就來場勤美 誠品綠園道外拍之行


還記得去年10月份趁著周末夜晚,
獨身到誠品綠園道,來聽台中爵士音樂節,
對於周圍輕鬆悠閒、舒適優雅的氛圍,很是感動,
這回則是選在正午時分,陽光灑落的勤美誠品,又是另外一種人文風味

 


從NOVA走公益路到勤美誠品的路上,竟然有薰衣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學攝影的人,都很喜歡近拍花草,
有沒有達人可以幫我解惑?




新買的相機是GF5,試試它的花卉模式,哈哈 
 


 
 經過勤美誠品



 


 
勤美術館的室外藝術空間,常會策劃一些主題創作展,
現在展出的是串門子村落,由不同門牌號碼的小屋聚集而成的村落,

很好奇每一戶人家有著那些有趣的故事,
遊走其間、家戶拜訪串門子,想必收穫豐富  

可惜我們來的時機不對,下午兩點才有開放

 
 
一座座的小屋,雪白鐵皮反射著陽光,倒也耀眼,
可惜尚未開張,於是,吃了閉門羹 
 

只好回頭看勤美術館FB專頁,自行想像屋內的精采 



 
地板上有童趣,是跳格子
 


 

 
挑錯時間的笨蛋,只好沿著封鎖線拍攝




 
遠望過去,還有巨型的鉛筆與橡皮擦
 

 


看板介紹現在推出的城市主題展 
 

 



 

 




 

 
這片花草好美,請容許我留下幼稚的身影
貌似有氣質的賞花
 


 
突然發花癡
 


 
隨手拾起落花,獻給您XD

 




 

 
自體180度環繞XDD 
 



 

 




 
勤美術館旁,是好有名的光之乳酪



 








 




 


 
GREEN PEI HOUSE 很有特色的花店 
 





雖然是台中人,但是十足的路癡,
請問一下,全國大飯店旁邊那座很有特色的建築物是什麼?
好漂亮,曲線型耶,讓我想到單身男女中方啟宏以程子欣的身影為繆思所設計出的大樓

  


 


 
這是搜尋耶
 




 
好乾淨的鏡子
  

 
 
勤美綠園道像幅畫
 

  
 
望得癡迷的背影
 



這像是個公車亭
 




  
上面說是互動導覽資訊站,
手指觸碰地圖上的圓形標示,導覽圖上方就會顯示相關圖文與影音訊息 
 


 
可惡,我怎麼按都沒動靜耶,沒搞懂怎麼使用


 
 

 
綠園道旁,有一家餐廳,HOW PLACE 好所在,
坐滿了耶,生意真好,下次找機會來吃看看

 


 
然後是綠園道旁的豪宅,好漂亮 
 



 





 
試看看,來這兒拍穿搭感覺如何!!!
剛剛有看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唷~ 
 


 
想要裝文青,結果手上只有一本NOVA的DM,
要假裝看書,還拿反
  



 
攝影師說,給我一個不屑的表情,
但我只有一個肥下巴
 


 
為什麼好好的文化知性勤美 誠品綠園道外拍之行 會是這樣的結尾勒??
下次來我要好好認真來拍穿搭

 

 

勤美 誠品綠園道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