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最新國際夫婦~2PM澤演、鬼鬼
 
 

 因為太愛鬼澤配了,這裡有第一集截圖和我的小小心得唷
韓綜。【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鬼澤夫婦登場第一集截圖、小心得  

韓綜。【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鬼澤夫婦登場第二集截圖、小心得
韓綜。【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鬼澤夫婦登場第四、五、六集截圖+小心得
韓綜。【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鬼澤夫婦登場第六(下).七集截圖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韓國節目【我們結婚了(簡稱我結】呀?
好像第二屆在台灣的緯來戲劇台播過,每季為12~15集,由兩對假想夫妻組成~
從韓國MBC的農曆特別節目衍生而來,於2008年3月正式首播的綜藝節目,
利用各種任務來增加兩人的互動,演員大多來自韓國的當紅偶像
使得他們在私底下和節目上的表現都被受關注,達到宣傳效果

 
(取自:維基百科)


這次會介紹,是因為台灣藝人鬼鬼(吳映潔)加入了世界版的拍攝
還記得鬼鬼嗎?
 


為了以防大家的耳朵又爆了! 我就不貼MV連結了,想回味的自己去查"唸你''吧
不過鬼鬼應該很感謝這支MV
這支MV讓她更紅了(她之前在黑澀會就是人氣王啦)

 
(取自:http://wenwen.soso.com/z/q44764267.htm)
 
 
鬼鬼先前就接到滿多戲劇約,
像<四大名捕>二、三,鬼鬼就有加入演員陣容 (附註棒棒堂的阿緯也有演唷)
當然也包括今天介紹的<我們結婚了> ...我想導演應該不是看到<唸你>mv找她的吧

  
(取自:吳映潔吧)
 
 
這次鬼鬼是和2PM的玉澤演配對(另一對是李洪基和日本演員藤井美菜)
今年三月初節目相關人士也表示倆對夫妻都從前一個月開始在某住宅區進行拍攝了

 
 
自由時報中也報導鬼鬼會在節目中演唱英文歌喔
不過前幾天的製作發表會中,放了一段影片,裡面鬼鬼最喜歡的2PM成員是NICKHUM 
哈哈,果然是鬼鬼還是一樣的鬼式思考,
就愛他這種不按牌理出牌!讓人常常三條線的風格
不過後來她有解釋說
「以前是喜歡Nichkhun的臉,澤演的身材,不過現在最喜歡的當然是澤演喔霸,Nichkhun只是開玩笑啦~」 

  

 

 
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臺灣ANIMAX電視台4月7日起(這星期日)下午五點開始播出第一集喔
每周一早上九點(臺灣時間十點)在YouTube 戲劇社會播出拍攝花序和本周大綱
官方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lobalWegotmarried
 
給大家一個最新的預告 

 


網路上已經流傳好多澤演和鬼鬼的親密互動照了呢

 

 

 

 



 

 

 
(以上圖片均擷取自網路)
 
 
2PM實在太誘人,再來回顧一下2PM和神話的精采對決
延伸閱讀    韓國MBC節目《勝負之神》男偶像團體大對決~神話 VS. 2PM~你支持哪一團?

 
 
來不及在電視上看鬼澤的,網路上有喔
澤演的英文真是好到翻~ 
2013/04/07《我們結婚了國際版》吳映潔.玉澤演(1)  

2013/04/07《我們結婚了國際版》吳映潔.玉澤演(2) 
2013/04/07《我們結婚了國際版》吳映潔.玉澤演(3)
 
 
 

 
 
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天水星人的文章風格有點不同呀?!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發文~~~好緊張啊~~~寫好久,希望大家會洗番



哦哦哦,要有禮貌的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紀右云(這不是本名)可以叫我右云或云云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我會用我個人的帳號回留言喔
也歡迎去 http://kina0429.pixnet.net/blog 我痞克邦的部落格(((偷打廣告
我自己的東西會po在那邊喔



 
我月底就滿16歲了(高一),喜歡聽音樂、唱歌、跳舞和彈吉他
喜歡的歌手滿多的,但最愛張芸京,有同好嗎?? (招手)
對所有團體幾乎都沒有招架力(僅限台灣團喔)
目標大學要念大眾傳播類科
我主要會po有關音樂或一些娛樂圈的新聞、新戲、節目,以後大概一星期會更新兩篇文章
再送大家一張以前很像男生的照片,好蠢啊~~~ 
 
 
 
 


 
耶,又多了一位生力軍
整個拉低水星人的平均年齡,太開心啦XDD
歡迎大家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