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起士公爵】乳酪蛋糕~極簡食材。極品風味

 


貪嘴的我,最無法抗拒任何甜食蛋糕啦
雖然口口聲聲說要減肥,但是一有蛋糕試吃,我的手還是著魔的按下報名鍵XD
這次試吃的好味是乳酪蛋糕,也就是cheese cake



 
說到這蛋糕,就讓我想到念書時的一個小故事
還記得當年在宿舍時,突然有位陌生學姊敲房門說,
因為等等她的碩論口試規定需要6名同學在場旁聽,問我是否能夠去現場當個人頭,

當時想說放假也沒事做,就一同過去了
會後那位學姊一臉感激,捧著一盒甜點作為謝禮,
我得說這可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起士蛋糕,有著幫助人的喜悅,無價
好啦,吃個蛋糕也能夠扯那麼多...
 
回到正題啦
這回吃的是【起士公爵】的蛋糕,
是用最簡單的食材,做出最美味的蛋糕
送來時的外包裝



 
起士公爵強調只製作健康的起士蛋糕,嚴選限量最頂極熟成 cream cheese
還有台灣最優質的勤億殺菌蛋黃液,讓我們食用更安心
  


 
 
 
百分之百純乳酪製作,不含奶油麵粉  
不靠砂糖奶油來製造甜美與滑順;
不靠防腐香精來延長香氣與保存期限,好阿
 



乳酪蛋糕可冷藏4天,冷凍10天
一寄到家,就發現時間有點緊(我最近工作愛用的口頭禪XD)
就快快開來品味了




起士公爵家的乳酪蛋糕(cheese cake)有好多種口味,
純粹原味是必備的之外,還有楓糖蔓越莓、鄉村藍莓、沁香芝麻、
草莓甜心、香蕉森巴、雪釀香芋、黃金阿拉比卡、大納言抹茶、香榭玫瑰、
朱古力圓舞曲、戀戀土鳳梨,以及等等要試吃的蜜韻青檬
另外還有黑色愛麗絲,是生巧克力蛋糕   





 

我拿到的口味是
蜜韻青檬 Aroma of Honey in Lemon 6吋420元



 
正想說,應該要附刀叉的呀
原來是藏在紙盒下方,好聰明的設計! 
 



蛋糕中的檸檬是來自台灣屏東麟洛鄉的有機檸檬園 (屏東是我老家耶)
堅持有機的自然栽種,不噴灑農藥


 


少糖低卡,健康無負擔 
也讓我吃的比較沒有罪惡感 



 

 
很多起士蛋糕上方會有一層亮光膠,讓蛋糕看起來比較美味
但我總覺得那甜甜黏黏的,是肥胖淵藪之一阿
起士公爵的蛋糕沒有那層亮光膠,更展現出溫暖柔和的金黃色澤,更誘人耶


 
 

 
其實這6吋看來小巧精緻,高度並沒有太高
蛋糕上寫著起士公爵,更讓人覺得高雅用心 
 


 
打開來可以聞到微微的檸檬清香
 




快快切來吃,我的肚子叫聲已經比雷聲還大了
  



 
咦,怎麼好像很容易切失敗(手殘)
這才發現DM有教大家如何切出完美的乳酪蛋糕
要將金屬水果刀浸於熱水杯中或火烤15秒,將刀上水分擦乾後再切,
就可以享受分切完美蛋糕乳酪的成就感啦
懶惰的我們,沒有那麼搞剛,所以把蛋糕切得細碎(汗)


 


勉強切出完整的兩小塊,
肚子一餓,就不管美不美觀啦 

  

   


 
努力吞口水拍照
 



 

 
開動開動,
您可知道把蛋糕放在嘴邊擺pose,又不能馬上吃下去的痛苦XDDD 
攝影師還指揮我調角度,說還沒、還沒,先不要吃....
 

 
 
終於吃下第一口
第一口的滋味很微妙,因為不是平常吃到原味起司,會有一種挖喔!!這是什麼呀?
含在口中,可以慢慢感受到檸檬的清香微酸,
同時也保留了起司蛋糕綿密的口感,實在很豐富多層次 
略帶一點鹹味,讓我想到在港式茶餐廳喝到的飲品~鹹檸七呢 

 


 
我覺得它有起司蛋糕的濃郁口感,又保有一些輕盈感,不會太厚重 
淡淡沁開的乳酪香氣,青檬的加入,可以感受味覺的變化
吃起來不會過度甜膩,細緻飽滿的口感,
融化在舌間獨特的滑順與清新的感覺,真有一股小小感動  

 




另外,還有附上隨手杯
小小公爵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保存期限也是很緊
 

 



 
這原味的乳酪蛋糕
更能吃出純乳酪的味道,鮮醇濃郁的奶香
蜜韻青檬相比,較為濕軟



 
純粹的起司味慢慢在口中化開
鬆軟的口感,就像是在冰淇淋,融化於口的綿密  
 
 

 


 
具有豐富的奶香乳酪口感,質地細緻,豐潤濃郁但不黏膩  


 

 
小小公爵的輕巧設計,很方便吃,
比起要自己切的6吋乳酪蛋糕,我更愛小小公爵耶,有沒有這麼懶

 


這乳酪蛋糕竟然怎麼吃都不覺得膩,還一口接著一口!!
有一種好吃又沒有負擔的感覺,很放心
享用蛋糕的自在
可能是講求健康,其實我最愛吃的是乳酪蛋糕下方的餅乾,
這起司蛋糕沒有派底,私心覺得小可惜
不過我喜歡它不厚重的綿濃滋味,想來都覺得幸福呢

 



【起士公爵】訂購滿1000元,就免運費,新鮮送到家!!!

 揪團優惠方案
 
  
(生巧克力/乳酪抹醬/黑色愛麗絲三種商品不適用團購優惠)
 

 


  起士公爵
 
官方網站:http://www.cheeseduke.com.t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線上客服時間:周一至周五09:30~16:30
客服電話:(06)303-5063    
 
《台南門市》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0:30~19:30
 
《台南市中西區新光三越新天地》
地址: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B2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22:00
 
《高雄門市》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59號(明倫巨蛋店)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 15:00~21:00

 



 


喜歡吃甜點的宅妞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起士公爵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