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爸爸》第三集劇情簡介與心得

今天看《兩個爸爸》第三集,好好看呀,
而且一小時好快就過去了,怎麼這樣...還要等到下禮拜


 


1、溫振華把吳詠潔家整理的好乾淨,真是賢慧
詠潔無時無刻都可以從口袋中掏出好多用過的衛生紙,太猛啦 
只是她說話的音調好像沒有太大起伏耶,是為了要營造陰森的感覺嗎?


2、溫蒂把頭髮放下來,是浪漫微卷耶,好飛遜~

3、唐翔希加班回來後,溫振華熱飯,還一直在談小孩的事情,
那是你女兒給你的懲罰,誰叫你晚回來,害她做不成功課
你為什麼答應溫蒂可以看電視看到9點
討論怎麼養育小孩,跟我把拔馬麻好像唷
....溫振華被唐翔希說是老媽子,他竟然沒有反駁XD
滿口女兒經的兩個大男人

4、大概是賴雅妍太正了,我一點也不覺得方靜竹是原本的角色設定男人婆耶
而且她幫溫蒂貼好被撕壞的作業,送到花坊和振華對話時,語氣和眼神都好溫柔,好有氣質
雖然靜竹在被唐翔希惹惱時,又是一副大辣辣的握拳頭、翻白眼樣,
所以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嗎? 
 
5、廖峻的方爸好讚,洗車兼打獵XDD
十天撞五次叫偶爾,你不會跟你媽說我打麻將也是偶爾才輸XD
林杯親像山,也會山崩地裂土石流
不過方爸不能對職業有偏見唷,律師、老師都是非常偉大呢^^
 
6、唐翔希真是八面玲瓏的好機車,在方家好會說話呀,每個人都可以稱讚到
又是崇拜白手起家的中小企業家、又是讚賞臘肉好吃,逗得大伙好開心,
方爸方媽應該很滿意唐律師唷,很想把女兒銷出去樣:P

 
7、好喜歡看方家的戲,爸爸親像山的方爸、和事佬方媽、孝順老實的飛竹、
看似少根筋但對人很用心的靜竹,好溫馨的組合 
不知道出國留學的小兒子慶竹是什麼樣的人

8、
這集我整個被戳中笑點,連飛竹和翔希在吃飯時討論NBA,
字幕故意用諧音,我都笑翻
我覺得林輸豪帶的火劍隊一定會進季後賽
胡人隊也不錯,只要苛比肯傳球,不要像流川風一樣就好
苛比要是肯傳球,當年就不會跟歐泥爾不合 
 
 


9、最後一幕出現那隻摸溫蒂頭的手,會是...唐爺爺??

 
好看好看,老實說,我八點檔的時間已經默默從風水世家跳槽到兩個爸爸啦


 




 
 
只是個愛看電視愛講話的水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