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 淺畑牧場
 
 


我得跟各位坦誠,最近因為飲食不節制,有越來越圓的趨勢
是不是該來發願減肥,分享減肥文,讓大家來督促我
經過個人多年的親身體驗,發現我的發福多來自於飲料,
所以我夏天比冬天更容易胖,因為飲料喝的多阿

外加台中又是珍珠奶茶的發源地,幾乎每條街都有手搖飲店,
天氣越熱,就越難抵抗飲料的誘惑,
所以我非常可以理解阿妹喝百香QQ綠暴肥的痛苦



 


為了阻止體重它一發不可收拾的直線上升,又不想禁口來苦毒自己,
終於讓我找到一家可以消暑止渴、健康又不發胖的現打飲品店,
還好也不算太遠,就在東海大學附近,叫做是【淺畑牧場】

(第二個字念ㄊ一ㄢˊ,學了一課,以前看日劇古畑任三郎,配音都念"店"耶)





這家專業實在的牛奶飲品,從2008年開始,至今也屹立不搖了近5年

店面就在東海夜市的屈臣氏旁



 

 
推出各式牛奶飲品




 

價格都不貴唷


 



食材的挑選都是很用心準備的,其中
最特別的是鮮奶,
一般飲料店所用的鮮奶,比較講究的也是用林鳳營、統一鮮乳、將軍鮮乳等市面品牌,
店家試喝過十幾種牛奶,才找到一家南部牧場在地品牌合作



 

 
這可是全國唯一通過乳牛牧場TAP認證的高品質高大鮮乳,
喝起來更濃醇香,老闆娘有說這成本比市售鮮奶貴一倍



 


還有一個重點!!!
他們是不用果糖,而是以蜂蜜和自煮蔗糖替代

採用新鮮水果,絕不添加濃縮果汁
所有食材皆為純手工熬煮,保證不使用罐頭產品,
非常之好
不然很多其他的手搖店也是有賣類似的果汁飲品,
本來以為自己算很節制沒有點珍奶,結果還是越喝越胖...




這回要喝5種口味的牛奶飲品,
老闆娘都幫我們打少冰,然後配料部分不會打的非常細碎,刻意保留口感 
 




 
然後就從東海大學外帶回水星囉


 
 


試喝開始

木瓜牛奶 45元

現場木瓜處理的很乾淨


 
 

 
很衛生新鮮


 
 
 
所有現打果汁牛奶飲品中,Rika最喜歡的就是木瓜牛奶
所以算是有喝遍全台的木瓜牛奶,小有心得啦
倒出來品嚐,濃稠度適中


 

木瓜牛奶很香醇,又不會太甜膩,相當順口
之前喝過的木瓜牛奶,有的木瓜味偏重,有的則是牛奶味蓋過一切,
我覺得淺畑牧場的木瓜牛奶,木瓜和牛奶的味道達到絕佳平衡,
木瓜有打碎,和牛奶融為一體,倒是吃不太到木瓜果粒~

有的木瓜牛奶拿到手後,會很快凝固變苦
我們從東海大學外帶回家,喝起來依舊很新鮮
口感不會稀稀水水的,也不會過於濃稠厚重,我覺得美味和台北牛乳大王有的比耶     
Dino說他最近愛上打分數,1到10分,他打9分

  


 

 
去心薏仁牛奶 50元


 


可能是因為我個人體質和常吃納含量高食物的飲食習慣,所以我非常非常容易水腫,
別人就常常推薦我喝薏仁湯,但我對薏仁沒有討厭可也不特別愛,因為之前吃到的薏仁都有一股土味又硬硬的,
所以我大概都是基於消水腫美白的原因,才會偶爾來一碗



 


這回喝的淺畑牧場薏仁牛奶,是特別選用價格較高、口感綿密的去心薏仁,
口感就不會苦澀和硬硬的



 

 
好喝,完全中了我的味  
稍微偏甜,牛奶味好香
牛奶和薏仁搭配得很好,兩者加起來的口味,出乎意料的討喜,有一點點像我愛喝的香檳牛奶




 

因為薏仁煮久了會太爛,煮不夠久又太硬,
這家的薏仁牛奶有掌握到綿密又不會過爛,保留薏仁原來的形狀,又有口感,非常不容易啊



 
 

喝過的人,都打了9分 (分數中毒症)
很有飽足感的一杯,而且好利尿喔,喝完馬上想上廁所
不過用大口徑吸管吸薏仁,吸到最後還是有點阻礙感,可能需要更粗一點的吸管



 

 
招牌大甲芋頭牛奶 50元


 


 


來自台中大甲的芋頭


 

 
人家都說大甲因為氣候、水質和土壤的優勢,
種出來的芋頭又香又鬆,還很Q,有口皆碑
芋頭迷要尖叫了


 

 
這杯是今天試吃的飲料中,最甜的
紅色的芋頭,芋頭熬煮的很軟爛,鬆鬆軟軟的
 


 
很多大塊的芋頭,用吸管吸,竟然吸的很順利耶
有在吃芋頭沙的感覺,
真材實料,喝完真的很飽


 紅豆薏仁牛奶 55元


 

 
來自屏東的紅豆
 



全台最大的紅豆產地就是屏東平原了,一樣是品質有保障
精挑細選,粒粒飽滿

  



  

紅豆打得非常細,幾乎看不到紅豆的蹤跡

紅豆味不重,主角是薏仁


 


薏仁+紅豆的搭配,喝起來有一點像是紫米粥的感覺 
食材新鮮,口味很特別呢
 

  

綠豆沙牛奶 40元




 

 

油綠品種的綠豆



 
綠豆是主要的口感,沒有打的很碎,有一顆一顆的綠豆口感


 

 
一般的綠豆沙是放很多冰塊和糖,這杯則不像一般的綠豆沙
而是紮紮實實的綠豆牛奶
而且牛奶的味道很鮮濃,搭配著綠豆的牛奶,有牛奶糖的味道


 




 

 
這家的現打牛奶飲品,都非常真材實料,吃的到用心,
價格也不貴,光喝一杯就超有飽足感的
推薦給到東海夜市的朋友們,
另外,工業區300元可外送,中科20杯可外送喔!!

 
 
 
 

 
淺畑牧場
店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1號,(東海商圈屈臣氏前方攤子) 電話:0936-280-301 顏老闆(女) 營業時間:pm2:00-10:30
粉絲團:http://ppt.cc/7MqP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五杯營養美味的現打牛奶飲品!!

 

更多台中美食,來吧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