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CITY CAFE 菇菇栽培研究室 採收菇菇筆
 

  
大家還記得上次去日本被我指定要送東京香蕉的那位學長嗎?
這次我又跟他指定想要7-11 CITY CAFE集點送的採收菇菇筆,
有沒有這麼予取予求、欺負人XD

延伸閱讀 嘗鮮。【日本東京香蕉蛋糕】長頸鹿版的TOKYO BANANA 

 

和學長講完的第四天,就收到從台北寄來的包裹   
哦~~~學長會幫您實現任何心願,那就姑且叫他「神龍學長」吧

7-11集點一套8款,可愛可愛
 
 

這次7-11的採收菇菇筆,其實是來自去年火紅的app遊戲
蘑菇人方吉Fungi~種香菇遊戲

 
 
瞧他的笨臉是不是很可愛  

  
 
其實方吉本來並不是主角咖喔
原先他來自於NDS的遊戲「觸碰偵探Touch Detective」裡面的小偵探的助手,
有奇怪的叫聲,什麼東西都吃,小偵探不想要的證據就丟給牠吃掉,
因為長相可愛討喜,就出來自立門戶,沒想到後來比牠原本的Boss小偵探還紅

 

背景介紹很多,總之蘑菇人真是可愛爆了
 
開箱前上網做了不少功課,發現大家拿到枯哭菇菇筆的機率很高,最想拿到國王菇菇筆
我也覺得國王菇菇筆最可愛了,不過我的野心不大,只求不要拿到枯哭就好
 

盒子也好卡哇伊~~ 
 
 
從台北過來,有些折損,更顯學長的用心良苦阿
 

 
內容物有:採收菇菇筆一支、樹幹筆座一個、攜帶用筆套一個
 

 
快樂的合照

 

 
  

 
開始拆封啦,緊張緊張~~~顫抖的手 

 

 
有兩袋,一小一大,小的是筆座、大的是菇菇筆
 
 
 
應該先摸一下,猜猜是什麼


 
用手打不開,還是拿剪刀剪
不敢直接面對真相,所以先開筆座...


 
阿! 好綠
糟!!!!!!!!!!!!!!!!!!!!!!!!!!!!!!!!! 
 
  
 
 9成是枯哭菇菇了,崩潰........... 
 
 

 
打開菇菇筆那袋,還真的就是枯哭
蝦毀啦

 

 
我哭哭了


 
見笑轉生氣,8款菇菇筆,還真的就是左上角這一隻
 
 
昧爽
錯誤示範,菇菇筆放在筆座上時,要把筆蓋拿起來唷
 
 

 
嘗試慢慢接受,挖,可以採收菇菇耶,枯哭也好可愛的阿 (自欺欺人)
 

是綠筆,挺好寫的耶


 

 
還是沒辦法....可愛的屁啦
我要國王菇菇筆啦,法老菇菇筆也想要,天使菇菇筆不錯,不然阿飄菇菇筆或菇菇筆都行
就不想要這隻醜怪  
 


 
做人要知足,
這張是用來騙學長,說我收到很開心,謝謝學長
(虛偽樣)


我決定了,再叫學長多喝幾杯咖啡




部落格快破30萬了耶,謝謝大家長期的支持,啾咪
來這兒找水星人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