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求愛365 》第一集劇情及觀後心得

 

 
 同樣是在上周五首播,和《遇見幸福300天 》對打,
《求愛365 》走的也是輕鬆詼諧路線。


水星人之前有做過介紹
偶像劇。中視《求愛365》曾之喬、張睿家、戴君竹和路斯明主演,劇情角色介紹 

 
因為中日大戰我錯過了首播,昨天在網路上追回進度,
先說結論,我覺得《求愛365 》第一集的劇情活潑、節奏明快、步調輕鬆夠無腦,非常好看呀!!!
剛好晚上被我媽念了一頓,看完求愛365後,整個讓我忘卻現實生活的煩惱,心情是輕鬆又自在
在此,請容許我偷懶的以條列式作分享

1、賴家兄妹各各都好有趣,是遺傳到老爸賴大發的喜感嗎?
 真不愧是一家人,都有種玩樂度日、輕鬆看待事物的能耐,生活中就是需要這種幽默感。
大概也是因為從小就衣食無缺的關係,有一種有錢小孩溫室花朵的單純。
相較之下,也凸顯出養子賴俊傑這個工作狂的成熟懂事。
看演員之間自然的互動,像是真的兄弟姊妹耶,演得不錯唷!  

2、散發勞動肌肉香氣的賴俊傑,溫柔體貼又善解人意,成熟可靠
 他的登場真的有白馬王子的fu耶,特別是對比於其他賴家兄妹的幼稚XD
 有演出成熟男性的魅力,就像是個可以倚靠的大哥哥,難怪張碧婷和吳淑心都忍不住傾心於他,
 連我都動心了,莫非賴俊傑這一型是輕熟女的菜?

3、張睿家飾演的賴宇翔,直言我就是高富帥,那些接近我的女人,
還不是看上我有如花樣般的臉龐、健壯結實的身材、豐富的內涵而來...
以我世界級的創意和無與倫比的才能,要賺到10倍老爸的家產,根本不足為奇
從他口中說出這些自我感覺良好的話竟然不會讓人反感,

反而覺得真是自信的好可愛 (天啊,我是處於花癡期嗎?) 
 
4、金沛辰演的好色小舅出乎我意料的趣味,只是講話有點口音,稍不搭嘎。
 之前對他的印象是第8號當鋪的高寒和廉政公署的楊明泰,完全看不出來他也有演喜劇的潛力。
  

5、張碧婷頗愛自創新詞,自稱自己是3S(Singel單身、Seventies70年代出生、Stuck卡住嫁不出去)、
  
 20秒男人、私底下偷給吳淑心取綽號『 白富美』(拜託,誰會給討厭的上司取一個這麼讚揚的綽號)

6、琳恩演的陳亦儒,演技有變好耶。
 賴天成和陳亦儒的女兒賴小蝶,小演員的確長的像名模的小孩,很標緻。

可惜因為父母離婚而面無表情,就沒辦法展現她的可愛了!

7、戴君竹算是有演出吳淑心的精明幹練,參加離婚party之前,都有事先做功課,
 與每個人應對得宜,但也有商場女強人的疏離感。 

不過吳淑心和賴宇婕是好姊妹的設定,有點不順,
感覺兩人年紀有點距離、個性南轅北轍,互動也不像真的是很要好的姊妹互動。


8、為什麼賴俊傑和賴宇翔在宿醉治療所可以心靈溝通?
 互看就可以有對話,噗噗,他們倆個又不是雙胞胎XD


9、劇裡面還是有些價值觀扭曲的台詞,小孩子不要學喔,
 像是賴大發說女人過30,就像新車落地,當場價錢掉一半,不趁現在還有行情,快找人簽約買單,

以後阿,你就只能當二手車、拼裝車了你....女性團體表示....

10、我也好想吃天下第一美味-滑蛋魯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