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yahoo!奇摩電影,看看最近有什麼新上映的電影,
發現又有新的泰國鬼片了耶,開心
3月份在台上映的泰國鬼片---【鬼陰驚】 
打這個電影名都要害羞的重新選字,想歪的人請去面壁
(面壁的網路典故-->看此)
 
 鬼陰驚
 是【嚇死鬼】【鬼陰廟】的製作團隊再度出擊之作,
 早在2010年10月泰國就已經上映了,不算是新片了

 演員
拉查雯萬薇瑞亞 (Ratchawin Wongviriya)、安蒂瑪琪娃娜查本 (Atthama Chiwanitchapan)、
湯本席瑞皮帕 (Thongpoom Siripipat)  

 故事情節
一對令人稱羨,郎才女貌的情侶,奧夫擁有著俊俏的面貌,表面上雖然專情,但卻背著女友劈腿。
,某天奧夫與小三英約會時,被正牌女友吉茲撞見,事後奧夫辯稱絕對沒有對小三付出感情。
這一番話語被英聽到,傷心欲絕,萬念俱灰決定從摩天大廈頂樓跳下,一命歸西。
然而奧夫並沒有挽回吉茲的心,也失去了英。
面貌姣好的吉茲在好友的幫助下,決定進軍演藝界,前途看似美好,
但冥冥中似乎有股陰間不善,一個肉眼無法察覺的"人"跟著他…
周圍的朋友一個個離開,原本開心的拍攝旅程,恐懼慢慢地佔領吉茲…這陰魂到底是誰?     

 中文預告
 
 

 
 
還記得剛開始寫部落格時,
有分享過我對鬼片的迷戀和喜好,和鬼片名單--->看此
我當時有說,
我個人除了喜好腥羶色的電影外,其實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鬼片了 
無論是美國喪屍殺人噁心驚悚的B級片、
日本時不時出現的白臉鬼、香港帶點幽默的搞笑鬼片,
都是我的愛~~

但其實我近年來的最愛是泰國鬼片,
我的第一部泰國恐怖片是鬼影,讓我發現這拍攝手法還真的有恐怖到,
可能是本人對泰國不太熟悉(大學畢業旅行沒跟到XD),
覺得當地的廟宇信仰有蒙有一層神秘面紗,還有降頭術的不可思議,讓我原本對泰國就帶點畏懼,
所以泰國拍攝的鬼片,對我來講,驚嚇指數又加倍了
 
另外,個人認為泰國鬼片有慢慢承襲早期香港的趣味鬼片,特別走搞笑路線,
如果再搭配台灣配音,簡直是笑翻天
像是《609猛鬼套房》的理髮店胖人妖,
上回和我弟在電視看到2009年的《鬼亂5》,趣味性十足,
尤其是最後一part的《鬼演員》,害我笑到快往生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片商就很喜歡把鬼片、驚悚片的片名,取得很....
電影名的諧音讓人很害羞
 
  
像我鄰居推薦一部鬼片,很恐怖的,電影名---陰地
拉達村原是泰國清邁的旅遊勝地,30年前發生一起滅門慘案,兇手至今不知下落。
而後村民和遊客開始紛紛遭遇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陰地”之名不脛而走。
此後村子開始衰敗,居民也因無法忍受恐怖的血腥事件而紛紛外逃,最後整個村落變成廢墟…
 
 
   

 
就連因為拍攝過年最常發生的事情而爆紅的這群人TGOP,都曾經玩過這個梗XDDD
 
 

 
鬼機8全名為【鬼機NO.8】
機艙服務員蘇妮10年前逃過一宗慘絕人寰空難奇蹟生還,當時年青的她覺得空難是冤魂作崇,
經過長時間治療後,蘇妮重新返回工作崗位。

但是她發現此行程的客機泰美航空SA407號,正是當年她空難時的客機,又再一次翻新再次飛行。 
客機起飛後,冤魂又再出現... 

 
 

 
凶兆
這個好像還可以原諒,
一定是我太邪惡了,太黑暗了,才誤以為片商是故意的
真實刑案小說家艾利森正因沉重的貸款壓力而備受煎熬,他亦同時陷入了創作瓶頸,
為了激發靈感,艾利森舉家遷入一間不久前才發生滅門血案的凶宅,冀望能再寫出一本暢銷作品。
某日,艾利森竟於屋內找到了多部記錄著連環滅門血案的8厘米影片,不尋常的現象自此開始接連發生,
即將拼湊出血案真相的他這才慢慢了解,有一股不屬於人間的超自然力量正覬覦著他們一家人…。  

 
 



 
黯陰羊 
來自紐西蘭的驚悚電影,算是黑色喜劇 (我竟然找不到中文海報)
一次基因工程實驗的致命錯誤導致紐西蘭上百萬綿羊成群異變....
 
  

 
超級8
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科技驚悚片  
70年代末期美國空軍決定關閉神秘51區,外傳是美軍藏匿外星人的基地,
當所有證據即將被湮滅,有隻不明生物卻成功脫身了

一群孩子拿著超8攝影機準備拍攝電影,但是當電影開拍後,他們竟在毛片裡發現了異形的身影…   
 
 


另外,還有片商不是故意的,是邪惡的傢伙們自己看錯的---陰宅
外地來的賴茲一家,以低廉的價格成為這棟高級別墅的新主人,這是他們夢寐以求的完美房子,
即使發生過兇殺案,但由於他們不是當地居民,而且房子的條件實在太誘人,他們願意不計較過去,
開開心心地搬進新宅,並相信這將是幸福生活的開始,
沒想到入住開始28天內發生的事,卻成為他們終生難忘的恐怖夢饜… 

 
 

 


 
總之,近幾年真是越來越多邪惡的片名諧音!!!  
這回的電影名稱【鬼陰驚】
讓人忍不住想說什麼鬼名字呀
還是希望電影內容比片名更吸引人、更精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