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MPS MiMi


 
新年到,穿新衣,每次過年都要穿得喜氣洋洋,
不過在華麗的拜完年後,就是全省跑透透的玩耍走春,
穿得太過lady隆重,行動實在不方便,
還是走舒適休閒路線,趁著假日四處賞景、踏青,最自在啦
所以接下來是初一到初八的休閒好感穿搭分享  


先分享我的戰利品,
首先是MPS MiMi,這家是在今年的跨年夜下標的,
因為滿1600元就有送拉拉熊保溫杯,
所以我一整晚都在逛賣場,為了湊到滿額,差點來不及倒數

  *MPS MiMi*【CL21122-1258】珍珠勾蕾絲肩針織上衣.淺粉   499元
說是淺粉,但是我的電腦看是杏色,
這件很常見,感覺應該是向鴿牌致敬,當時賣場有賣兩件很類似的,我挑了便宜款 

 



*MPS MiMi*【CWL21108-098】混織感傘狀連帽針織上衣,白 490元
這件是我第一眼就挑中的,沒辦法年紀大喜歡裝可愛,
又傘狀、又連帽、又有小毛球,整個就偽青春必備 
  

 
 

 

 
*MPS MiMi*【CDJ21213-1114】多鍊式星星長項鍊 250元
我是項鍊蒐集狂 ,大星小星一起來,黑暗中閃耀光芒,
我也是第一眼看就決定買啦
  

 


*MPS MiMi*【FD21101-628035】韓版鉚釘接皮牛仔短褲 380元
這件真的就是湊滿額的,想超久,因為我實在害怕在網路買下半身,而且是沒彈性的那種,
短褲又怕買到褲長不合,size也怕拿錯,我平常都是穿M的,在我用心計算後,還是決定也拿M好了噗噗
 

另外,是趁特價下手的
☆〞STAR-Q【01130297】懷舊配色娃娃領雙口袋麻花鉤織毛衣*原價430元↓下殺323元  

個人向來都是走甜美路線XD 所以買了煙燻
  

 

 


  
還有、還有,板友們最熟悉的 淘寶牛皮軍靴,真的是超好搭的,
我平常穿37號,因為增高墊是一定要加的,就拿大1號。結果,尺寸真的偏大,
我在裡面總共塞了4公分鞋墊、1個矽膠半鞋墊、1個羊皮鞋墊,走路起來還是個鬆...

 
以下為實物照

MPS MiMi大概讓我等了三個星期
 
 
 
最期待的拉拉熊保溫杯,比想像中的迷你,這樣大概只有350ml吧...
實用性降低,帶出去的水一下就喝完了吧


韓版鉚釘接皮牛仔短褲,有點薄耶,褲管虛虛的  
 

最失望的是多鍊式星星長項鍊
星星竟然一下子就掉下來了,
而且還有一個扣環上面什麼都沒有,整個包裹都找不到那顆殞落的星星
但這條項鍊我挺喜歡,跟賣家說要換貨,但卻沒貨了>"<
他給了我兩個方案,一是寄回去,他們協助調整(把沒有星星的扣環拆下),二是我自己勞作,提供50元購物金
周旋過後,定案:我DIY處理項鍊,然後MPS MiMi提供60元購物金。
 

 
 
再來就是害羞的穿搭照

MPS MiMi混織感傘狀連帽針織上衣+韓版鉚釘接皮牛仔短褲+淘寶牛皮軍靴 


混織感傘狀連帽針織上衣,賣場上寫衣長65cm,
可能是因為傘狀的關係,我覺得還是太短了說
小毛球線有點長,但這件穿起來很舒服,混織毛衣有保暖、質料不錯

 
 
 
 

轉圈時,會有傘狀的澎澎感 


基本上還ok,但有一點點顯胖  

   
MPS MiMi韓版鉚釘接皮牛仔短褲+淘寶牛皮軍靴+帽T

 
這件韓版鉚釘接皮牛仔短褲,比想像中薄,沒有特別顯瘦
我拿了M,結果褲頭太鬆了,要繫皮帶才行,褲管穿久了會往上捲
質料普通,價格380元勉強接受,現在季末出清有很多比他更便宜的牛仔短褲阿  


STAR-Q 娃娃領雙口袋麻花鉤織毛衣+太陽裙+淘寶牛皮軍靴 


STAR-Q 娃娃領雙口袋麻花鉤織毛衣,衣長只有56cm,
我的大喀稱身材,只能配短裙,沒辦法配牛仔長褲,不然會原形畢露
毛衣很柔軟舒服,領口也不會太緊,煙燻可以襯托出膚色

 

側邊有開叉     



 
MPS MiMi珍珠勾蕾絲肩針織上衣+多鍊式星星長項鍊+太陽裙+kiyumi金屬扣騎士靴


珍珠勾蕾絲肩針織上衣,穿起來不會刺,
喜歡肩側的蕾絲邊,不會誇張,散發出溫溫柔柔的氣質感 



  


我內搭黑色背心...應該搭淺色的,哈哈 


不見的那顆星星位置,位置頗尷尬,明顯的缺角 
  

珍珠勾蕾絲肩針織上衣,衣長有67cm,終於夠長,可以穿牛仔褲了


MPS MiMi珍珠勾蕾絲肩針織上衣+多鍊式星星長項鍊+牛仔褲+淘寶牛皮軍靴  



屁股被遮住的感覺真好 


有種衝突感,上半身甜美,卻搭軍靴,會不會很奇怪呀??  








以上分享完畢,
這次買到的上衣,質感都不賴耶,穿起來都很舒服~~
牛仔短褲普通,不特別推薦,
項鍊有瑕疵,真是太殘念了...
淘寶牛仔軍靴,加運費,還不到400元,
出乎意料的好搭,可惜size拿太大,但很好走,很喜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