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淘寶靜的店 無耳洞專用的耳環飾品
 
還記得年初因為要參加親戚喜宴,媽媽叮囑我要打扮得漂亮些
我還特別跑到師大買了一件頗有貴氣的毛毛外套,但是總覺得還是不夠亮眼XD
後來和朋友情商借來淘寶購買的夾式耳環一對,頗有畫龍點睛之效果  
 
因為懶得保養,怕耳朵會發炎,不想打耳洞,能夠買的耳環款式就比較少
而且我還親眼看到同學才剛在公館買下300多元的夾式耳環,戴上走回宿舍就不見了一隻!!!
也讓我不敢花大錢買漂亮夾式耳環,太害怕掉了
剛好有主購開團買淘寶,加上運費,三對耳環只要228元

 

 

 

主購是11月8日拍下,11月23日主購收到、分裝((辛苦主購了

我11月25日領取EZ


 
考量到好像平常也不常戴,就只買了三對耳環
本來回單是買綠色的貓貓耳夾,看到板友討論兩隻貓都是個方向,只好忍痛放棄



 


優雅 時尚 韓國 氣質 珠鍍18K金蝴蝶結珍珠無痛耳釘耳夾耳環耳飾 
 RMB13.5
玫瑰金-無耳洞-軟夾墊-223


玫瑰金有點淡淡的粉色,珍珠也有光澤,不會看起來像塑膠球,是三對耳環中最亮眼的!!
軟夾墊很方便使用,只是沒有戴的時候,就像右圖那個狀態時,耳墊很容易掉下來要小心
這對是我喝喜酒必備,戴上去整個人都貴氣了



不過戴了差不多1、2小時,耳朵就會開始發痛  
到第3、4個小時,會有想把它扯下來的衝動
因為最近都穿毛衣,還真不適合戴珍珠耳環,請同事示範

 

他的耳垂肉不多,左耳不過一戴就紅了,還直呼好痛XDD
右耳倒是正常


可以走夢幻小公主fu~~~  


  

高端新品 四瓣花黑白粉軟墊無痛耳釘耳夾耳環耳飾有無耳洞 女禮物 RMB13.5
黑色(無耳洞軟墊)-333


本來是想買貓咪,但礙於貓咪方向都一樣,所以最後更換成這對
因為其他兩副耳環都是玫瑰金,所以來點有個性的黑耳環  


 

比想像中的好搭,精巧簡單的幸運草造型,冬天穿針織毛衣都能搭


一樣是軟夾墊,這款戴起來又更舒服些,是因為沒有珍珠在那邊甩阿甩的關係嗎XD
很難拍到兩邊耳環同時出現>"< 

 

算是意外的好搭好看!

 
 
 
 
韓版國禮物雛菊結婚新娘飾品耳夾無耳洞女假耳環韓國耳飾包郵促銷 RMB22
78玫瑰金(無耳洞)U型耳夾 


這副是我的痛,最貴,雖然沒有珍珠耳環亮眼,但是很耐看,戴起來也好看
連我挑剔的娘親都說這個好看
小雛菊不會太張揚,中間還有閃亮亮的假鑽,
精緻的好看 

 

But 我買的是U型耳夾
掌櫃寫適合耳朵肉肉的親們
所以我實在太高估我的耳垂了(原來我還是不夠好命)

 
 
 
而且U型夾感覺很脆弱,我不敢亂凹作調整,所以戴上去就是一副要掉不掉的樣子
好像七步之內,耳環必掉   不是毒發身亡  
哈哈哈,跟衣服一點也不搭 

 

我只能說可以駕馭U型夾的門檻很高
大概只有像我爹這種福澤深厚的福氣耳垂,戴起來才好看?!


其實我真的好喜歡這副耳環呢 
不知道,這U型夾有沒有辦法再改造成比較緊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