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色單品特輯~秋冬新入手
 

((這件是我去年買的鴿牌酒紅色針織毛衣))

 
每到秋冬,隨著天空和花草樹木顏色的轉變,酒紅色就是最夯的應景色,
酒紅色獨具魅力又能襯托氣質,在冬季穿搭一片黑壓壓的深色調中溫蘊潤澤
今年秋冬我個人更是對酒紅色著迷不已,特別迷戀的情況下,
就是添購、蒐集了好幾樣酒紅色單品,多到可以寫成一個特輯了
現在來一一點名! 

ESTELLA爵士女全真皮綁帶高跟牛津踝靴(櫻桃酒紅) 

真的好好穿,第一次穿上,我忍不住邊唱邊跳~紅鞋女孩
不過挺高調的,一開始穿去上班時,每個人都說也太騷包XDD
比原本想像的更好駕馭,輕鬆穿搭就很有型 

 


但是因為鞋口比較小,穿脫是比較麻煩些
我一定會配上透膚黑絲,這是我自認牛津鞋的完美搭配XD




 NINI SHOP厚雪紡胸前針織五分袖洋裝

材質和剪裁都是頂級, 唯一小失望的是它的顏色偏深,大概是陳年老酒的酒紅色了

袖子有做收口和摺線,很精緻

胸口花樣是有點針織毛線的材質,也是做工很細

內裡稍短一些,也有一點厚度,完全不透,質感一等一!!! 






 

mandy韓國連線-古典中國結金鍊綴飾花紋針織洋裝

不算有厚度的棉質, 真的很顯腰身,我竟然有腰!!
立體花紋針織也不錯看,側邊壓線、美妙的合身剪裁,讓我凹凸有致,展現迷人曲線XDDDD
酒紅色很顯白,領口有金環項鍊,本來想說該不會因此而俗氣,穿上身倒是不會,很別緻

只是78cm的衣長對我來講,還是稍嫌短了些 (162cm) 


 




 

 樂朵 * 超顯瘦修飾彈性窄管合身牛仔長褲 * 酒紅

版型偏小,我平常穿M,這件我拿L

有彈性,偏薄,有一種洗後很容易褪色和鬆掉的感覺

穿上身後,合身但不緊身,很是舒服,

還有褲長其實有點太長,我的褲腳會皺出一團,沒有長腿的悲哀,賣家說的顯瘦修飾在我身上不適用....

大腿、屁股比較明顯的朋友,可以搭配長一點的上衣 



 



 YU Dressing A009 韓 簡單設計裙襬超美線條挺料傘狀衣  
不規則狀的下襬,質料很挺,也很有設計感
公主袖讓人看起來很有朝氣,
可以走搭配短褲走甜美風,或穿上過膝靴來個性感風
我覺得搭配褲裝,走精明幹練的帥氣路線,最有fu










小小介紹,酒紅色實在是太美了啦!!!
這個冬天你敗了幾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