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拍SeNsE+網拍樂朵
 



先前被板友說最近看到我很多次,一定大豐收XDDD
讓我一時惶恐是不是買太多了 

可是人家的手還是停不了,怎辦>"<
不過我最近走簡樸路線,入手的算是價格偏低的,也算是某種勤儉持家

然後我又要把喝喜酒搬出來,因為去喝喜酒時,總覺得拿上班包很不搭
p.s.我平常拿的是LUKA雅痞之歌輕質女包,真的很輕也很有型唷,可惜沒有拉鍊,包包又偏軟
裡面的私物很容易亂成一團,彎腰時還會有掉出來的危機
 
所以還是想挑個喜酒專用包,繼上次沒挑到想要的小香風毛呢外套,
這次乾脆來買個小香風菱格鏈條包,算是燃燒一下我的小香魂

 SeNsESF60355Future.硬殼經典款菱格紋鏈狀包.預1 480元  

賣場美美照,不過一個包480元,我也已經有心理準備,別期望做工會多精細啦
  

 
趁活動期間,我買了包包+鞋墊(放在靴子裡用的XD),兩件免運
下標後到貨等了快一個月,也是預料中事
480元的包包,也是有模有樣的有防塵袋,哈哈

 

拆開來後,覺得品質還不差耶,
沒有脫線、皮質也挺好摸、鏈條也夠亮,沒有生鏽...我的標準會不會太低XD

 
包包夠挺,底部也ok,過關。包包背後有一個小口袋

 
 
 轉扣開口操作正常,不會卡卡的



內裡、縫線都不錯



裡面有6個卡片夾層+1個磁扣口袋
 

480元算是值了,冬天搭配著毛衣,還算ok
手提

 

側背


手拿
 

另外,再來推薦一家小賣家 樂朵 
因為當時很想買一條豹紋圍巾,在Y拍搜尋比價後,發現這家賣最便宜
加入粉絲團,又可以折10元和兩件免郵,於是一試成主顧啦

一直肖想的酒紅色窄管褲,終於也下手了
 樂朵 * 超顯瘦修飾彈性窄管合身牛仔長褲 * 酒紅/黑  
  330元

這件真是幾經波折,原本賣家說斷貨,害我好生失望,後來竟然又追到了
 

我也是湊個兩件免運
 樂朵 * 抓皺綁帶毛料洋裝 * /深灰  340元
這件我發現有很多賣家有帶,
像桃樂比只賣深灰色,350元,下標數破千!!
Oo桃樂比oO C4836X】深灰色腰抓皺綁帶毛料洋裝 
 
 
 實品照來也
 

 

近拍有色差,他本人的確是酒紅色沒錯

M:全長98  腰圍33 臀圍37  褲襠21 大腿圍22  褲管寬12

L:全長100  腰圍35  臀圍39  褲襠23   大腿圍24 褲管寬14

這件賣家說版型偏小,我平常穿M,這件我拿L

 

有彈性,偏薄,有一種洗後很容易褪色和鬆掉的感覺

不過,實際下水後,並沒有出現褪色和鬆掉的情況!!  ((大心


穿上身後,合身但不緊身,很是舒服,

然後發現我果真不適合穿褲子,因為合身,所以大腿和屁股都變得很明顯 
還有褲長其實有點太長,我的褲腳會皺出一團,沒有長腿的悲哀,賣家說的顯瘦修飾在我身上不適用....


嘗試把它捲成9分樣


即使搭配我的無敵R&BB防水台黑漆高跟鞋,似乎也沒有修長感
我想我應該要來換一件長一點的上衣,遮掉大屁股

同場介紹:菱格紋鏈狀包的鏈條可以隨意調整,拉成一條、兩條都不錯看


來換樂朵的抓皺綁帶洋裝,我買黑色的
衣長77cm,賣家說他是洋裝,可是我覺得單穿還挺危險的
不得不說這個毛料真是超級超級好摸的,質感很不錯,穿起來也很舒服


好家在穿上身不會奇形怪狀,而且剛剛好遮住我的大屁股



看不到我的屁屁...你看不到、你看不到


因為上衣一片黑,很適合搭配長項鍊 


質料真的很不賴,領口也開的剛剛好,我個人有內搭一件黑色背心
 

飛鼠連袖設計 

 

腰間綁帶和抓皺有修飾到,綁帶的地方也不會緊,整件穿起來很舒服
 


<<<結論>>>
 
 很推樂朵抓皺綁帶毛料洋裝
 SeNsE菱格紋鏈狀包,及格
 酒紅窄管牛仔褲則是大腿肥胖者,請勿輕易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