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福安甜甜圈】
 

 

每次去公司附近郵局辦事,走出來都會有一股超誘人的香味
就是這一攤~甜甜圈,位在台中福安郵局旁,

福順路路標下,很顯眼、很好找
郵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318號

甜甜圈專線:0910-506599、0982-997488(亞太)




我多是在下午3、4點到郵局,從甜甜圈攤子傳來的烘焙香味,

每每都提醒著我:下午茶的時間到囉
繼上次買阿好姨的店,大受好評後 
身為一個有福同享的上班族,一定買回去孝敬老闆、與同事分享


 
這個甜甜圈攤子沒有特別的名字,就是醒目易懂的甜甜圈三個大字 
老闆的營業時間就是跟著郵局走,是星期一至五(平日)的13:30~18:30
(整個就是要讓我們這些去郵局辦事的人破費,買回去當下午茶嘛XD)
 
甜甜圈12元
包餡都是15元,七個100元
脆皮圈20元




 
他家的脆皮圈看起來又大又酥脆,

還有本人是芋頭的愛好者,所以我為自己買了一個脆皮圈+香芋包


脆皮圈20元
很大一個,麵包甜甜圈再加上一層金黃酥脆的外皮,

裹上糖粉,比常見的甜甜圈大上1.5倍     



 


脆皮圈咬起來卡滋作響,

油炸的外皮微熱酥脆、內裡蓬鬆柔軟,

嚼起來的麵粉香和嘴邊甜而不膩的糖粉
咀嚼中會不禁讓人露出會心一笑
這就是吃甜甜圈才會有的幸福美妙滋味!!!




一口吃下,內心馬上呈現轉圈灑花狀態,

什麼高油脂、高糖分、高澱粉的說法,通通拋到腦後,
難怪鄭大山和鄭予恩難以忘懷那記憶中的甜甜圈(罪美麗)
也讓我想起這一幕...你媽的甜甜圈真是他媽的好吃





其實一個脆皮圈,已經讓我十分滿足了
但接下來還有我最愛的芋頭口味,一定要來趁熱吃
香芋包15元




外皮是漂亮的金黃色



  


綿密滑順的芋頭內餡


 

濃厚的香味,芋頭內餡有些負擔、過甜,

老實說雖然我是芋頭控,也沒辦法一次吃完它



 
 

總體而言,因為這個甜甜圈攤子做出的麵粉香味及口感,

已經是相當高水準的表現,不用加內餡就滋味無窮了
所以我還是最推脆皮圈,表皮香酥甜脆+鬆軟麵團,不油不膩,好味好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