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ELEVEN暖呼呼鍋物系列~麻油雞麵線

今天輒逢一個月一次的大失血,外加早上台中豪雨,騎車上班冷吱吱

又一直看到小豬在賣7-11食補鍋物,

肚子痛就很想當個羅太太,讓小豬秀秀,

趁著麻油雞/羊肉爐麵線打9折,所以中午就來吃個補一點的

麻油雞麵線 79元 (現在鍋物湯麵打9折,71元購入)

大打冬令進補首選

以鮮嫩國產雞及濃厚黑麻油爆炒,滋養補身,消寒補氣

吃得到整隻雞腿

內容物有:白麵線、雞腿、高麗菜、薑、米酒、雞高湯、黑麻油、調味料

7-11加熱,店員把外包裝都拆掉了

即將揭曉,到底雞腿有多大、麵線有多少、高麗菜多不多、湯會不會太油???

 

 

開箱!!!  滿滿的一鍋湯,乍看挺豐盛的

 

 

雞腿沒有很大,但也不會小到想罵人,

算是勉強接受的範圍

麵線似乎也不會太稀少,

高麗菜偏少約3、4葉,薑片則是過份的多,

大概有6、7片XD

 

 

吃一口真是驚為天人,很好吃耶,有加點米酒提味,

吃起來沒有酒的腥味,但會讓你身體微微發熱

有點像味味A麻油雞泡麵的味道,

但這碗的湯頭調味更鮮甜(這是讚美哈哈哈)

之前看到有人說麻油雞很油,吃起來不會耶,

只有要回收沖洗時發現還真的挺油的XD

 

麵線吃起來也不會軟爛,

不過以我可以把它吃完的份量來說,應該是太少了

附註:上次的全家泰式椰香咖哩雞燴飯,我就吃不完

 

這高麗菜好、好、好啊!!

有脆有甜,非常好吃,

可是有夠少的啦,整個讓我意猶未盡

主角-雞腿,也還算不錯,清清爽爽,

雞腿肉不會太老,但我覺得肉質可以再嫩一些,會更好吃

7-11的雞腿我還是最推呷七碗烤雞腿油飯

 

整體而言,不知道是份量不多還是太好吃,

我竟然把它給吃光喝盡,連同多到誇張的薑片,也還不錯吃耶!!

原本有些受寒和小紅來襲的經痛、腰酸背痛,

吃完後有比較舒緩一些,虛弱的身子有被補到,肚子還真的就不大痛了耶!!

然後吃完後5分鐘,整個人的睡意襲來,是一種吃飽喝足想來睏的滿足感

這款算是近期內我覺得便利超商最棒的好物,推薦給身體虛寒的朋友們

但最後還是想說,79元是在貴個什麼勁兒...

 

逼逼逼,小紅來時不能吃麻油,以上為錯誤示範,千萬不要效法!!!
生理期時不能吃補,此舉可能會導致月經停止或排不乾淨,請原諒我的知識不足>"<

各位姊妹,請在非生理期時吃麻油雞麵線唷~~~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