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拍mandy in kr (韓國連線) 
 


 
最近又收到一件酒紅色洋裝啦
沒辦法喜宴太多,又會遇到同批人,總不能每次都穿一樣的亮相吧 理由粉多

有別於上次妮媽那件可愛飄逸雪紡五分袖的酒紅色洋裝
這次和mandy買的是比較合身性感的款式
一樣的是~這兩件都帶有中國風的花紋針織

<延伸閱讀> 
網拍。NINI SHOP厚雪紡胸前針織五分袖洋裝(MOX蕾絲拋袖同款)

因為先前挑洋裝都會先走喜氣路線,以符合它的功能性
看到mandy波的這件,還挺多人下標,有點心動
可是沒有內裡,我有點怕它會太薄、不夠挺
看到mandy的介紹

領子金環扣古典風中國結綴飾

立體花紋針織  有彈性及厚度喔

腰身順順合身  穿起來很韓風氣質款

 
身為mandy的長期愛戴者,覺得mandy很實在,不會誇大,也不會賣貴
衝著有厚度、有腰身、韓風氣質這幾句
左思右想後,終於在收單前的最後一刻,給他下單了
 
 mandy in kr 10月秋意濃秋韓國連線 064 古典中國結金鍊綴飾花紋針織洋裝~~酒紅色 
690元 (很中間的價格,不算低價也不貴) 
 
  

差不多等待了一個星期,就收到貨了,mandy的效率向來都是這麼快的呢!
只是收到後,果真如我先前擔心的,不夠厚不夠挺
材質方面,是不算有厚度的棉質,沒有收到妮媽酒紅色洋裝的驚豔感(畢竟價錢差了一倍哈哈哈)

但是它真的很顯腰身,我竟然有腰!!


 
立體花紋針織也不錯看,看到側邊這兩條厲害的線,都是他們的功勞
讓我凹凸有致,展現迷人曲線XDDDD


 
酒紅色很顯白
領口有金環項鍊,本來想說該不會因此而俗氣,穿上身倒是不會,很別緻
只是小怕洗久了,金環會褪色...

 

 
衣長78 cm 胸寬 41cm  肩線 33cm,美妙的合身剪裁
只是衣長對我來講,還是稍嫌短了些 (我162cm)
坐下來深恐有曝光嫌疑,而且我坐久了下擺會往上縮,坐著坐著,洋裝變上衣,整個大腿都飛出來了

背面的感覺,有腰的感覺真好

 

 
還有,合身洋裝的罩門-小腹,時不時提醒自己得縮小腹
可是這樣去喝喜酒時,不就不能吃太飽
 

 
嘗試搭配一下
黑色寶石外套,...有點老氣

 

 
白色短版針織外套,白色和酒紅色相當match,只是短版外套讓我壯了


 
製造一點衝突感,搭件皮外,竟然不錯合耶
 

 

拍穿搭照也是一種Rock'n Roll Style

 
 
整體來說,這件洋裝讓我有一點點小失望,
畢竟之前mandy的cp值都超高的,每次收到都會竊笑賺到了賺到了

就像這篇穿搭的黑色洋裝,質料厚實有重量,合身不用內搭,只要380元!!

<延伸閱讀>  ALL BLACK。絕對推薦的R&BB 完美比例防水台素雅高跟鞋(黑漆)

 
雖然這洋裝讓我的身材看起來變好了(噗) 可是實在有些單薄,不夠勇壯,
我穿上一天後,覺得似乎不太耐穿,容易被洗鬆的樣子,這樣合身感就沒有了><

希望是我擔心太多
mandy最近又要出國了,快點多帶點物超所值的漂漂衣服回來吧

<延伸閱讀> 網拍穿搭。mandy in kr珠光針織名媛風亮面球球上衣~附項鍊可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