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罪美麗》第一集觀後心得
 
期待超久的罪美麗,今天終於開播啦!!
之前釋出的每則預告都看得我心癢癢~
從我上次分享的罪美麗劇情介紹到現在,就知道我的等待有多長了
<延伸閱讀> 華劇搶先推~《我可能不會愛你》編劇徐譽庭最新力作《罪美麗》 
  
趁亂告白一下,Mag導演我愛你
金鐘獎你幫美秀姐領獎時,眼眶泛淚,我都跟著你哭了
   
 
今天是罪美麗的第一堂課,我一定不會翹課,而且還早到了,多看了百萬小學堂的結尾XD
還沒看過第一集或想精彩回顧的,這邊也有介紹
<延伸閱讀> 華劇。罪美麗第一集精彩回顧與觀後感(情節介紹+截圖)
 

 
 

老師說要繳交讀後感,我的心得是~
1、小曼青真的好可愛唷,不論是在警局盯著曼玉媽的微笑、1歲叫媽媽的時候
     或是8歲的恁祖媽咧,都超可愛的>///<
2、陳怡蓉竟然也有出現,人家可是祖賢哩,大家都好大牌喔XD
3、潘儀君又演壞女人了呀,你這個顧小春(揍)
4、小曼青說青霞媽你不可以死,不可以...害我哭了,忍不住踢了在旁邊睡覺的媽媽一下
5、小曼青寫我的爸爸,這篇文章的結局超展開的,我最喜歡捏爸爸的鼻子,最後沒有辦法呼吸就死掉了...
     超有才華的!
6、林晨唏的高中生看起來有點超齡的感覺,依舊是酷妹一名
7、阿丁(阿景)也有演耶,聲音還是很稚嫩好聽,可是頭髮也太亂了吧,算是不計形象呢
     可是妳為什麼要陷害曼青,妳為什麼!!!
8、曼玉媽的皮膚好白,穿家居服還是很誘人(流口水)
9、曼青竟然早上4點就起床了,有沒有那麼用功,難怪可以全校第2名!
10、楚紅媽被男人騙了至少80幾...這樣看來楚紅媽挺會賺的,噗噗
11、曼玉媽說的命運論,好深奧,曼青聽不懂,我也聽不懂
12、三媽真的好溫馨,有三媽在的感覺真好,希望三媽的戲份一直都多多

最後想吃三媽臭臭鍋了我...

  

精彩的第二集播完了,繼續繳交第二堂課作業
 <延伸閱讀> 華劇。台視罪美麗第一集觀後心得,第一堂課作業繳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