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FamilyMart泰式椰香咖哩雞燴飯(辣味)

 
全家推出咖哩祭!!
特愛泰式料理的我,特別捨棄公司附近的7-11
騎著小餔餔來到了全家,想來試吃一下傳說中的泰式椰香咖哩雞燴飯

為什麼說是傳說中呢?
因為全家定期推出一塊揪好團的活動,前一檔就是這款,所以有好多心得文
但是評價兩極,讓我非常好奇呀!!

泰式椰香咖哩雞燴飯 62元 


成分有:壽司米、雞肉、菠菜、馬鈴薯、咖哩粉、椰漿、紅咖哩醬、鮮奶油、檸檬葉
450公克、518大卡,鈉含量 1305.6毫克!!

 

常理來講,不要被包裝圖片給騙了,僅供參考
來個對照圖,還行,不算騙很大



這款的用料多寡,算是有點爭議,我這盒燴飯~~
紅蘿蔔3.5塊

 

馬鈴薯約4塊

 

雞肉塊 大小不等約4塊

算是分配平均了



 
  試吃心得

 把咖哩醬淋上飯後,會覺得醬汁不少,很足夠
 不過拌入飯後,會發現還是有些不足
 他的白飯好多唷~~~真難得耶,飯量應該比7-11真飽系列多了,我竟然吃不完
 雖然醬汁不夠,但由於咖哩醬帶有辣味,所以我一口醬可以配上幾口飯,倒也是很ok
 至於他的辣度,我覺得是小辣,大概到額頭出汗這個境界
 (本人辣的耐受度:上回分享7-11卜蜂泰式打拋雞肉飯說用掉4張衛生紙+被嗆到一次,板友則說沒很辣XD)

 紅蘿蔔、洋蔥、馬鈴薯都夠軟爛,很好入口
 滿滿的椰香味和辣味,咖哩味的確是被掩沒了
 特別有趣的是雞肉,我覺得帶有檸檬香,似乎是醃漬過的檸檬雞肉,我挺愛的

 這款很不錯,而且飯好多喔,我一下子沒法吃完耶
 62元還是太貴了些,這樣我寧願去買外頭的新鮮便當,誠心建議降價為50元,比較合理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