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餅屋手工餅乾


 
Rika不愧是年近三十大關,
好姊妹們一個個嫁掉,真是好幸福呀
單身的我,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爸媽十分擔心,到處請親戚鄰居幫忙介紹XD 
不過今天不是要來徵男友,是想推薦超好吃喜餅!
 
聽到朋友有為兄因為今年的結婚潮,紅包送出一堆大失血,只能靠吃餅過日子
現在看到喜餅都怕了...




 

不過,喜餅們也是越發精緻用心,

新穎討喜的外觀設計,十足展現新人們的喜悅之情
 我家裡就不知道已經屯堆了多少喜餅禮盒,可愛到都捨不得丟,
 拿來當首飾盒,都不知道可以裝到民國幾年才裝的滿


 除了有超好看喜餅禮盒外,今年也收到份量最有誠意的喜餅

(恭喜小隻姐,一定要幸福唷)
 讓我忍不住想寫一篇文章,來歌頌這美妙的喜餅
 還有我結婚時,也要用這家的~鄉村餅屋手工餅乾  想太多
 
 之所以如此推薦,一來是因為我個人超愛吃手工餅乾,

特別是烤出不規則的形狀,就覺得很幸福
 二來是它有別於一般的喜餅,沒有多餘的華麗包裝,樸實又充滿誠意,
 相當符合「我很憨慢講話,但是我很實在」的個性
 快來瞧瞧吧!

 看似貌不驚人的外觀


 


 打開來,卻有無限驚喜!

  
 

一般喜餅都會有很多塑膠夾層,雖然很大一個禮盒,其實喜餅只有一點點 
 鄉村餅屋卻是排得緊密、滿滿滿的手工餅乾,真是視覺震撼!
 份量超多,每種口味的餅乾都有三份

 


這是鄉村餅屋的客製喜餅~傳心精緻禮盒,聽說CP值比一般喜餅更高
朋友說這家手工餅乾其實是他媽媽平常很愛吃的,

哦~原來是媽媽的愛心,難怪有種溫馨的感覺
有這麼多選擇


  

相信吃過手工餅乾的都知道,其實手工製餅乾價格並不低,

口感及用料當然也比一般餅乾更紮實!
這喜餅整個是內容取勝,很有內涵耶
而且還是健康概念的手工餅乾,天然、低糖、低脂、零防腐劑 

把餅乾們倒入盤內,來泡杯咖啡,說是貴婦下午茶,完全無誤



 

手工餅乾中,我向來偏愛燕麥系列,總覺得添加燕麥的口感,更為香濃酥脆
我個人要非常非常推薦核桃燕麥(右上),

一口咬下層次非常豐富,口中會慢慢散開類似楓糖的甜味
抹茶燕麥則是微苦中帶甜,獨特奇妙的搭配,而且完全不會油,很清爽,沒有負擔耶
(我也挺愛subway的餅乾,可是每次裝在紙袋內都會出現油漬) 

另外,伯爵紅茶口味(右下)也相當好吃,淡淡茶香,清爽可口
楓糖巧克力口味則是楓糖餅乾點綴巧克力顆粒,但我覺得楓糖味似乎稍有不足,口味淡雅


 

他家的雪球也很好吃,有點像餅乾的口感,脆脆的~
巧克力雪球,撒上糖粉,濃濃的巧克力香內有核桃仁,

外加我也偏愛巧克力,絕對是我的大愛
檸檬子球,很清新的味道,裡頭還有果乾,多吃幾個都不會膩

還有特別的桂花薄片、玫瑰薄片
很貴婦的味道,帶有濃郁花香
特別是桂花薄片,讓我內心不禁吶喊真是八月桂花香阿~(明明就11月了)



 



 剛剛上網一查,發現鄉村屋手工餅乾原來是ptt合購版的熱門合購商品,我都不知道

<< 鄉村餅屋手工餅乾>>
 平等店 高雄市三民區平等路159號 (07)380-5911
 長安店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1-1號 (02)2752-7140
 
鄉村餅屋手工餅乾FB
露天賣場 
電子郵件: kevin.kk0412@yahoo.com.tw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