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台灣台《天下女人心》




根據路透社消息指出...
「牽手」即將在11/19結束,然後換「天下女人心」上場    
不過我想應該是11/20才會做完,後半段才做新的!
因為他們每次都搞這招
雖然「牽手」後來都在黑白演,不過還是期待結局啦
接檔戲叫做「天下女人心」
乍聽之下會以為是「天下父母心」的續集哩

根據我多年的觀察~
三立的八點檔的劇名很愛取5個字的
除了少數幾部戲之外( 「台灣阿誠」、「我一定要成功」)
其他全部都是5個字的,我想這應該有給師父算過
像是最早的「阿扁與阿珍」、「伴阮過一生」、「負君千行淚」...
後來的「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金色摩天輪」...   我就是從這裡開始淪陷的

近期的 「天下第一味」、「真情滿天下」、 「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

人物介紹–劉世美  (連靜雯)    

27歲,個性好強不服輸、努力開創自己的事業 


蔡有美的印象 + 這個名字 =  應該會是個女版陳世美吧
沒想到角色設定是個"陽光正面的美麗女強人"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只求不要演一演變反派     拜託>"<


 
人物介紹–杜英騏  (陳冠霖)

28歲,為人忠厚老實、誠懇善良、阿梅廚藝的員工之一 


帥氣MAN哥+專情小祖+搞笑家寶
究竟是配靜雯?還是沛恩?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人物介紹–孫寶兒  (高宇蓁)

27歲,對家族事業頗有經營頭腦和眼光、但是日常生活上有些天兵

感覺像是夜市人生的楊愛眉Amy + 我們發財了的蘇錦華 綜合版
這是高宇蓁跳槽到三立的第二部作品,重回本土劇戰場!!!
入行多年的她,首次以120公斤胖子造型亮相,
扮演超胖恐龍妹,她卻自稱要當「胖子界的志玲姊姊」

人物介紹–楊樂多  (黃少祺)

30歲,個性樂觀豁達、喜好交朋友、擁有一身好廚藝 
 


看到這名字,我第一個想到"養樂多"
莫非這是編劇在喝養樂多時想出來的角色?! 
身材精壯的黃少祺,身材時不時就被電視劇當賣點
這次一反常態,為新戲化身成120公斤的大胖子
喔~看不到我最愛的肌肉了 
  

人物介紹–李天韾  (簡沛恩)

27歲,活潑開朗、具正義感、機靈聰明、善於察言觀色

終於可以看到沛恩演戲了
這次的角色感覺像是個正義小公主
眼尖的大家有發現嗎??
最近強打的預告片,裡面裙子脫線橋段,和韓劇《紳士的品格》超像的

人物介紹–陳偉銘  (黃玉榮)


30歲,幹練聰明、熱情有衝勁,是含著金湯匙出身的天之驕子   
 

李文星這次似乎是走好人路線
希望他能和花美男一樣,繼續搞笑、持續專情 
好像一開始是和連靜雯配對   非常期待期待  

 



感覺孫寶兒和楊樂多這段很像"瘦身男女"的翻版
連胖胖裝的衣服款式、色系都很雷同阿
有圖有真相,請看~~~ 不意外啦,反正三立的戲不都是這樣抄來抄去的
 
     

還是本尊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