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淘寶佳琪
 
寒冷的冬天又要來臨了,
看到版上在討論淘寶後V過膝靴,忍不住又想和大家分享了
推薦推薦

 

 

歐美 秋冬新款氣質款內側拉鏈後V口雙搭扣過膝靴長筒靴子 女靴子

這雙過膝靴在去年超火紅,
我也沒有錯過,在去年12月跟團買了,一雙705元購得
在這裡要先誠實告白:
因為本人腿不夠長,所以我的靴子都會買大一號,然後偷偷放增高墊XD
所以我平常都穿37號,這雙我也按照往常買了38號
沒想到...竟然剛剛好合腳><
我的增高墊放進去後,旁邊拉鍊是拉都拉不起來,只好宣告放棄了


大概也因為沒有增高墊這個良友,
本來想藉由過膝靴營造性感氛圍,
也蕩然無存了
不過也因為跟不高,超級好穿
倒是有呈現出一種青春無敵的活力 自己講

這些日子,它陪伴我度過寒冬,超級保暖,
寒流搭配透膚絲襪,照樣可以讓我腳底冒汗
我穿著過膝靴上班 (不過一直被說太over)
我穿著過膝靴逛街 (可以走出一身大汗)
我穿著過膝靴去爬陽明山 (非常ok,超好走)

本人162cm,5Xkg
挖了一些聚會照片,好搭實穿耐操,推薦給您

但它...不太顯瘦,人要夠瘦才會拉長您的腿部線條
就是一雙錦上添花的過膝靴,但藏不了我的拙
(大腿真的不能粗,冬天吃太補,我的腿庫肉都溢出來了)


  

 
 

我用鞋盒+防塵套將它打入冷宮半年以上

拿出來看,好加在都沒壞


皮乖乖的,沒有脫皮、沒有發霉,底也黏的牢牢。拉鍊也很乖,只是收之前沒擦乾淨,有點髒XD

 

至少被我穿了3個月以上,鞋底大至完整


就是後腳跟天皮被磨缺了,應該要亡羊補牢補一下,不然會越磨越慘!


保暖的秘密,很有誠意的毛毛內裡

 

 
上個月分享Miruru針織毛衣時,出冷宮,再度被我寵幸~



 
 

<延伸閱讀>
 網拍穿搭。秋冬鴿子牌台拍便宜首選~Miruru米路()
 網拍穿搭。秋冬鴿子牌台拍便宜首選~Miruru米路(下)


以一雙700元的膝上靴,真的值了
 
今年冬天繼續摧殘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