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淘寶胡豆豆
 
又被生火了,就是這件

秋裝2012新款女裝韓版V領長袖寬松大口袋麻花針織毛衣開衫

 

 
雖然板上已經有很多分享,
但今天收到淘寶麻花針織外套本尊,還是讓我欣喜若狂,真是太讚了!!
而且速度超快的耶,沒記錯的話,主購是10/25請代買,我11/02就收到了
所以一定要再來錦上添花一下XD

在此我要感謝凱凱的大生火,沒有你,我不知道淘寶有這麼一件美物
更要感謝佛心主購ge1206,感謝您的開團,感謝您讓我補匯款,還給您添麻煩了
是在發表得獎感言嗎?


以下就是實品照囉,但我得認真說:本尊真的比照片更好看,
我實在拍不出這件外套的美感,各位不要因為我而滅火呀><

 
因為我冬天外套多是深色,太特別的顏色我又不太會穿搭,
選了最保險的米白...(發現大家的入手色都是米白呢

這件真的很厚實,麻花織的很綿密,釦子顏色很復古
加上運費不到400元,讓人不禁大喊物~超~所~值~~~ 
弄成一坨,看!是不是整個很紮實、很有誠意的外套

 
小可惜的是,縫釦子的師傅需要用紅筆標記位置(?!)不過應該洗一次就會掉了^^

米白色很有質感,穿起來雖然寬鬆但不會啷

側面看,也不會顯胖,還有可愛的下襬遮屁股,讓我覺得是在穿燕尾服

搭配花苞裙也行

釦子釦起來會有好學生跑出來~
 
搭配金領雪紡襯衫+太陽裙類似款也ok
好像還可以裝一下柔弱的病氣少女>///<
 

 裡面穿一件式洋裝,當然也不會出差錯,簡直就是個好女孩look

 我個人的話,搭牛仔褲會超NG,變成肥仔一名(無誤)
 

 袖口也是很紮實,有緊到,這樣冬天穿不會灌風

 外套前面是麻花樣式,袖子和背面是小格子狀
 
 非常保暖呀,今天晚上的室溫25度,我照得全身大汗
 (不負責估計)這件淘寶麻花針織外套適合氣溫19-22度時穿
好希望台中的天氣再冷一點呀:P

結論就是大大大推薦,愛死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