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壁】

      
       指涉網友心思不純潔,必須去面壁思過。
  
      面壁一詞其實興盛於Facebook上,
      由於趣味圖片的分享在Facebook相當熱門,
      其中不乏有一些帶有色情暗示的搞笑圖片,
      而延伸出看得懂的去面壁、知道意思的去面壁等玩笑用語
      意指看懂圖片笑點的網友思想不單純,應該去面壁思過,以端正思想。

      後續更出現撞牆一詞,來加強面壁思過的力道。
         
      Facebook更出現許多以面壁為名的粉絲專頁,且多是分享有趣資訊的性質,如:
          對不起我又要面壁了 ~ 留個位子給我吧? 什麼?!! 牆壁已經滿人囉?
          馬的 你為什麼要一直害我去面壁
          面壁?我看去撞牆比較快
          面壁中心

          面壁已經成為我的習慣囉!
          面壁不夠Fashion,撞牆才有Taste




     用法: 看得懂意思的,可以去面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