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主廚系列義大利麵~蘑菇烤雞義大利麵



上星期五起床後,發現吞口水時喉嚨有點痛吔!
不會吧?該不會是感冒、喉嚨發炎了。
想說反正也要週末了,就讓自己在家好好休息
沒想到...
我的小紅下午也跟著來報到了 

我的天啊!通通擠在一起
一下忙兩隻,搞得我整個很疲累

該死
美好的周末假期竟然被感冒+小紅亂入  ((怒

 
就在這個沒有胃口又必須補充熱量的周末
竟然讓我在711發現一個好物

7-ELEVEN 義大利麵 – 主廚系列新上市


 


 
一共有三種口味:
蕃茄鮮蝦義大利麵 (紅醬)
燻腸肉醬義大利麵 (紅醬)
蘑菇烤雞義大利麵 (白醬)




照片和文字都寫得很誘人
剛好最近有打9折活動

我就把其中一款帶回家品嘗了



熱量是三款之中最低的,只要666大卡

這數字頗為吉利
感覺適合有病之人多食用 ((誤


 
 
 
 
打開後,麵的份量還挺多的




醬料半開後...



除了白醬,麵底下還有一坨羅勒醬
扮開後味道撲鼻而來,香氣十足
非常清爽清新,連我鼻塞都聞的到喔



 

廣告主打...堅持使用100% 進口杜蘭小麥

這次廣告果真沒騙人,麵條還真的很清爽Q勁
整個味道很濃郁,我蠻喜番的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那個香草烤雞
吃起來還真有點像"假肉"
該怎麼形容那個味道呢...
就是有點像素菜的肉啦
吃起來有點不太真實XD 

總結而言,7-11的義大利麵變高檔了
真的有比較好吃
但相對的,價錢也變貴了
要不是有打9折的活動
75元我還開抹落去哩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