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Miruru(米路)
 
 接續上集
 網拍穿搭。秋冬鴿子牌台拍便宜首選~Miruru米路(上)
 繼續來穿搭兒~

 第二件是韓製。熱銷基本無印素面圓領長T
 我要用來當下面兩件的內搭



領口不會太高,外面套上毛衣,就不會出現露出內搭領口的冏樣


但也因為領口有點低,所以我也不會單穿出去,哈哈
薄薄的,穿起來透氣舒服~可以穿出腰身!


繼續穿上
第三件 鴿子牌。混織特殊車線羊絨針織上衣

 

飛阿飛阿

 

他比洞洞勾花還要薄喔,適合秋冬交際時穿吧!




 
另外換一件藍色短褲,寬鬆的衣服穿出慵懶的感覺

 
 側身


 
雖然很大件,可是一點也不會顯胖呢


 

  

第四件修飾感混織飛鼠袖上衣  
因為大色差,本來覺得他是地雷,不過穿上身...還不錯呢

 
一樣是可以飛的~ 



配牛津踝靴也ok


雪花也很不錯,視覺上不會太雜亂

 
不過沒辦法像Model一樣,拉成一字領的小露肩阿 





前短後長,衣服有厚度,所以下擺不會虛虛的

 



保暖度很不錯,適合冬天穿,可是這麼飛鼠,是要怎麼穿外套XD




 

換雪靴,是 Miu'S保暖必備‧獨家款國民平價內毛茸短雪靴(棕色)

 
這樣就一身咖了


再換上R&BB 看起來比較修長,哈哈


最後再來推薦一下這雙透膚黑絲~

L&D 高彈力褲襪 透膚黑 


我穿過蒂巴蕾、香川、711(應該是華貴) 、D&G的透膚黑絲
L&D是最禁得起考驗的!!!



我是在露天這家買的,一次就帶一打,380元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0094025511
 


分享結束~
這次買Miruru,也是大大大的滿意阿

每一件都推薦。除了特殊車線那件的破洞外...


老實說現在穿它們,都太熱啦~我流了滿頭汗,最後忍不住還開了冷氣
該說台中的天氣太好了嗎?


 
 這是上集,有洞洞勾花實穿照唷^.^
 網拍穿搭。秋冬鴿子牌台拍便宜首選~Miruru米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